2008-01-29 00:08:00Cerdito

人真的永遠學不乖!

明明知道不能讓天蠍越雷池一步
卻不知如何鬼迷心竅地..在最後一刻..淪陷

想當然爾
結局是一樣的
前一天還說著很想再見到你
隔天就上演人間蒸發

雖然真的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看來是我命中注定與天蠍犯煞
碰不得!

問了朋友一個令他回答不出的問題
「我是個只有性魅力的人嗎?」
真是難為朋友了
他回答不出
畢竟,我的性魅力他無法感受,也說不出
呵呵
真是抱歉
但這個問題著實困擾了我許久
為什麼這些男人千方百計哄我
目的只在和我上床
然後..消失?!
我的技巧太差?
Nonono
這我可堅決否認
至少
從未被抱怨過
那麼
又何以在多次拒絕卻不忍心在最後一次同意之後
開啟了結束的按鈕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一個女性朋友這麼說
矛盾的是
我也是個男人
至少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如是說
如果
如果一開始很明確的說明只存在一夜情的關係
我會同意嗎?

會吧
至少,我喜歡坦白的人
至少,不需要花時間和心力
共同演出一場注定結局的愛情鬧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