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8:48:46* :_ 空 呆頤ˇ

[貴族]ˇ

今天考完試

跟婷.珉.邱


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嗯嗯

很好玩爺

遇到許仁宥.周承翰.王**{不認識}

剛剛好坐我們後面

之後周她媽媽還來爺

珉超噁一直玩

之後我們女生亂加東西

請他們吃

它們一直說浪費

周還在我那吐冰

爛ˋˋˋˋ

之後我們去那我隨手拿ㄌㄧ杯飲料到在家很多東西ㄉ碗

我不知道那是王**

本想幫她從到一杯

之後也不知那啥

之後他們走ㄌ

一直說浪費

你們要ㄔㄚ

財部會浪費

對不對??



後來我們把亂搞ㄉ東西嫁禍給他們

我跟婷玩ㄌ玩

有服務生

在那收

擦地板

我ㄉ庫子也濕ㄌ

之後走ㄌ

我和邱去婷家

聊ㄌ八卦

很好笑ㄉ

我們發明ㄌ

說是非=縮四飛

動感超人 ㄏㄚˋ

動作不錯爺!!!!!!!!!

和邱買ㄌ扇子

回家嚕


回家後累ˋˋˋˋˋ


本想出去吃晚飯

之後睡覺ㄌ

所以肚肚餓餓

煩ˊˊˊˊˊ

看見我就討驗人

嘴可以在楸點

賤男人

上一篇:[縮四飛.動感超人]ˇ

下一篇:[段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