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2:14:16Kellen

哇靠!鼻頭好濕貼紙

  

不是蓋的

砸下去跟您拼了!(誰啊?我也不知道)

Beetle House 首波LOGO貼紙 6x6cm 10元一張啦!

感謝大眾的喜愛及支持,特此印製這貼紙回饋給朋友們!

 

如果您有購買Beetle House系列短T,我很阿沙力的會多送您幾張!記得幫個忙宣傳就好!

貼紙十塊一張,是因為想喝紅茶想要吃便當填肚子!

 

如果您要普普通通平信寄出,那就行行好給個5元讓我為您貼上郵票!(適合1~10張內)

如果想要快速一點點,多付12元限時寄出不為過吧?!(適合1~10張內)

如果要很誇張的用掛號,那就甘願點付25元吧!!(適合11張以上)

如果一定要限時掛號,那就多付30元吧!!(適合11張以上)

我沒有貨到付款的服務,畢竟對您我都會不划算~

怎麼轉帳匯款給我?請留個言吧!我在吃便當之餘會儘快回覆您~
(我的人生缺不了便當和紅茶)

地址和電話不給我的,是收不到貼紙的,只想給錢而不拿貼紙的,我不反對!~
(強調我不是慈濟來的)

 

貼紙可以用在以下神奇的地方:

1.汽機車的前檔,因為它防水!
(而且我很快的就知道您是我的FANS,會專程停下跟您90度鞠躬)

2.記事本或資料夾的封面當LOGO(您的朋友會說:哇靠,好看!-----哪來的自信?)

3.安全帽(目前此款貼紙材質略硬,比較不適合,如果硬要貼,那我會感激您!)


以上,您要是看不懂或是有傷眼睛,那就別看了!

如果似懂非懂,那也不用看了!
但您可能需要在下方留言問一下!

您真的懂,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畢竟有些話不需要說的太明白

鼻頭好濕公司相當感激您的支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