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7:05:37★小歆★

鬥鬥鬥...

沒一天都愛鬥嘴的我們感情還是那麼好!!

我跟大家說..他變好了!
他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他了!!
自從來了楓樣他就變了!!
對我很好!!
對大家都很好!
雖然還是抽菸喝酒改不了..
至少個性是好的!!!!!



有緣的4個人...會一直好下去媽?

跟納豆說我們發生的許多事..她跟我說..你們的實習好豐富!!
這也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這就是緣分!
這也是所謂的好朋友!!


很多事情不是一下子就說的完的!!


如果以後有人問我來這邊實習好玩嗎?
我會跟他說..我自從來了這邊我的故事就變多了!!



我相信在楓漾實習一定比任何一個地方都還要好!!

我很喜歡這裡!!!!!!!
下個月就要走了!!!!
很捨不得!!!!!!!!!!!!!!!!!
真的!!!!!


















真的很愛你!!!!!!!
是真的!!!!






我們打的勾勾不能忘記唷!!!!!!!!!!!!!!!!!!!!!!!!!!!!!

你忘記你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