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1:24:30★小歆★

有一點ㄙㄨㄟ..

今天20:30就下班了..要回家!!
在台北火車站的時候..遇到一男一女[2個都很胖很胖!!!]
火車一來他就衝= =一直擠我!!!!我超生氣的!!有必要一直擠嗎?
明明知道人很多就不會有位子坐了!!還一直擠!!是怎樣??
我就說..不要一直擠好嗎??只看了我一下又繼續擠= =這就算了!!
上火車後他們站在我後面..一直用他們的大屁股擠我 = =
害我一直用雨傘搓到我前面女生的鞋子!!
我又再說..轐要一直擠啦!!他們2個又看了我一下..繼續擠= =
氣死了!!!!!!


真的很倒楣= =今天在公司上錯菜..晚上又遇到這種是= =
ㄙㄨㄟ就是ㄙㄨㄟ壓!!!!


沒關西..反正今天還是有吃到阿嬤包的粽子!!
開心..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從來沒變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