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1:57:21★小歆★

在乎..


我們真的吵架了!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好下去!

沒想到吵架了!
鬧翻了!我跟你說了對不起!

可是你始終還在生氣!

我啞口無言!
你說我誤會你..
好..我誤會你是我不對..我也跟你說了抱歉!


所以之前所說的都不算了媽?!
你覺得不算就不算吧!
回學校的一切都不算了!


唉ˊˋ後悔!
算了在怎麼後悔都沒用了!



不過我想跟你說..我還是很在乎你..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如果你不想我出現我離開..或許你心裡就會忘記有我這個仁!

之前我們那麼好!最近的我們好想書離了!
昨天又吵了一架!
你說我莫名奇妙!好..我莫名奇妙!
我所說的做的都莫名奇妙!


真的很抱歉!




你不用擔心你會一直看到我!因為我已經找到學校了!
也問好了!
如果公司同意讓我5月初走!我會馬上離開!

那如果公司不讓我走..我只能抱歉請你忍耐!我6/3做完馬上離開!

我也不會呆在學校!
一回學校馬上辦轉學!
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已經跟我媽商量了!!!

如果我在乎妳那就要尊重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