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6:22:08★小歆★

倒退..


如果時間可以重新來過..
我會選擇不要面試..

不要面試我就不會跟他..分手
或許很多人都已經認我說..都已經過去了幹麻還提..
只因為..我放不下!!

線再被別人說我要跟誰誰誰在一起..那只是玩笑!
真正所愛的人不愛我..其他的都沒意義了!!

雖然有時候會迷失方向..轐过我會醒來..
因為心騗不暸自己!!

或許他早已忘記他曾經交過我這個女朋友..
過我會記得我曾經深愛著他..到現在也是..!!

始終都是忘不暸..該哭的都哭過了那為什麼眼淚還是會不自覺掉下來?!
南到感情就是轐如你所願嗎??!!

要忘記你真的有那麼難嗎???






想回家了...可是回家就沒自由辣!!!
唉ˊˋ住哪裡都不好!!!
想回學校的心...真的很多!!
可是聽說學校越管越嚴...
或許會轉學吧!!!
可是不知該轉哪裡??!!!
猶豫當中押!!!!!!!!
可是我又想去飯店實習!
可是我又不想住宿了!!!
超累,又要被管東管西!!

為什麼我們要上兩頭班?!
都沒有自己的生活!!!!!
每忝只能工作工作!!!!!!!

有時候跟大家出去玩都不行!!!
ˊˋ難道這就是我們實習生的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