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6:43:04克萊兒‧雙C

Goodbye, my love. Hello, my friend.




一直到昨天,我終於願意老實承認,其實過去這幾年,我總
是說,我最喜歡獅子座的男人,其實都只是因為你。

這是我很不想承認,卻又不得不承認的一件事。而當我一直
這樣說的時候,你知道吸引力法則這東西,很自然而然地,我就會跟獅子座的人交往,然後又因為找不到過去你給我的那份感覺後,而感到灰心喪志、黯然分手。然後又在每一次,我都會因為跟哪一個獅子座分手又會想到你。

那天,你在舞台上說,兩年過去了,你們每個人各自帶回了
甚麼給大家,有人變成真男人,有人帶回了體重,有人帶回了新吉他,而你,帶回了你的老婆跟一個可愛的女兒。


很抱歉,我避開了太過感人肺腑的現場,我是在逃避,我是
孬種。

經過兩年的時間,在工作上,我終於知道我們不一定非得像
過去那樣綁在一起,才算是有著無人能摧毀的革命情義,我們不是非得要在同一個空間底下工作,我們才會成功,這點我很勇敢也很堅持。

只是在感情上,兩個多月以前,我才剛剛跟個獅子座的人分
手,這已經是離開你以後的第三個獅子座的受害者。分手那當頭,我就對他就放下了,但是兩個月過去以後,當你的消息突然沒預警的湧入,我總是會被那些我們的過去給牽絆著,我還不確定我到底對你放下了沒有,忘記了沒有。我害怕聽見你為我寫的那些歌,即使最後分開時候,你寫的那首傷心歌曲,你罵我幼稚跟無知。


我知道舞台上的你跟大家一樣,一定會不斷地要找到我的身
影,那是我們的默契,即使不用說會不會出席,只要來了,也一定會在那裏找到彼此,我知道你沒有找到我,所以當表演結束,我接到了電話,但是那頭不是你,是你老婆,她告訴我她看表演的心情,她告訴我你對我的想念,她告訴我很多你們小朋友的可愛。

我笑得很開心,是真的替你開心,你真的找到最適合你的女
人共度一生,她愛你,也愛你依賴著的朋友,或許過去她知道些甚麼,也曾經想問過你甚麼,但是她卻都忍住了,因為她小心地不去破壞自己心愛的男人原本就存在著的美好友誼,於是乎就會換得她自己應該要擁有的甜蜜幸福。

當她要求我跟你講話的時候,我本來用要工作就不多說當作藉口,她硬是把電話塞給你,那頭你輕描淡寫地講著表演的感受,我笑說要好好帶老婆去玩!


掛上電話,我走在陽光大街上,我替自己開心,這一刻,我終於可以如此坦然地面對過去的一切,我終於明白,這世界上不會有誰可以替代誰,這世界上也不會有誰應該要替代誰,這世界上不可能找到跟誰一樣的誰。而且我很高興,因為可以把過去給真的收起來,我再也不會為了要尋找你的影子,而硬要找個跟你同星座的人相處,那真是又幼稚又可笑卻很可愛到笨的愚蠢行為,明明射手座就比你幽默可愛、天秤座就比你優雅貼心、雙子座比你聰明討喜、摩羯座比你癡情堅定、牡羊座比你熱血率真、巨蟹座比你愛家溫暖...


我終於可以把你勇敢說出口。

Goodbye, my love.
因為放下了,所以可以面對了。
我手心上的感情線,你的那一段已經在很久以前。

Hello, my friend.
我們終於可以是朋友。
我期待,當我再度看到你彈著吉他、聽你唱著歌的那一刻。


我知道你很幸福,我知道你也會祝我幸福。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玩樂達人 2012-08-22 17:36:56

我們是avno1.com網站部,展信愉快。

很冒昧打擾您著實不好意思,無意間在網路上看見您的兩性文章,實在是精彩萬分,因好奇而繼續爬文,更發現驚為天人~~

因此,本著推廣的精神,也希望讓更多人更能欣賞到您的作品,我們提出雖冒昧但很誠心的邀請,我們希望引用您的大作在本站上發表。

小站每日有8~10萬人瀏覽量,單一情趣-No1頻道每日亦有5萬瀏覽量,想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讓更多人都知道您優異的文章、文筆、觀點,我們希望能與您一同共襄盛舉,

http://avno1.com/?action-channel-name-no1s-no1scatid-148

文章的作品將一定會用您的大名、並且在文章下方加上貴站的連結,

期望我們有機會邀請到您這位高手,希望盡速得到您的回應,也請您不吝指教,謝謝您。

敬祝大安


avno1 網站部 敬上

(悄悄話) 2011-12-26 22: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