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23:34:47愛-熄滅

煩死了

煩..

現在的生活,為何盡是不順,

自己其實所愛的女生竟然想要結婚了,

但是卻無法做出任何的動作來挽回。

她也開始慢慢的疏遠我了,

就連下班後msn也不開,

只在上班會很公式化的寒暄。

我不想過著這樣子痛苦的生活!

而我女友卻只顧著自己,

不懂得分享喜悅和悲傷,

只有痛苦加諸於我身上,

整個就是煩,再加上論文的不順讓我煩到想撞牆自殺,

天呀!!!

我沒後盾了,我好想買部車,然後去躲起來,

我想躲到深山中,我不想再回到目前的生活,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罹患憂鬱症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在這樣子下去,

我一定會死,但為鬱鬱而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