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9:57:41╭★楓╭★

現在是怎樣ˇ?

現在是怎樣ˇ

你最大就對惹ˇ?

我是有怪你逆ˇ

看再朋友一場ˇ

不多說些什麼ˇ

你的風格跟我不一樣ˇ

我就是權威ˇ

你總是跟著我ˇ

我不知道這時候我能多說什麼ˇ

如果ˇ是我的剉ˇ我會道歉ˇ

我的意思不是那樣ˇ你卻誤解惹ˇ

請問一下ˇˇ我能幹麻ˇ?

------------------------------------------------------------------------------------------------------------

在你需要幫助時ˇ我伸出手ˇ

我沒怪你ˇ

只是我悶的處理風格大大不同ˇ

看到你ˇ我能說啥ˇ?

你當我不想要這個朋友ˇ?

我想ˇ

但是ˇ能挽回嘛?

我知道ˇ如果我開口ˇ就挽回的暸ˇ

之後呢ˇ?

在背後說閒話ˇ?

說真的ˇ我不喜歡這種感覺ˇ

這樣的話ˇ

我寧願放棄ˇ

我寧願不要你這個朋友ˇ

上一篇:放ㄆ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