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40:01╭★楓╭★

隔宿I

今天整個超High的ˇ

還有啊ˇ

雖然小紅帽一開始很兇嚇到惹我們ˇ

可是呀ˇ

還是謝謝小紅帽這麼努力ˇ

下午的闖官也不錯啦ˇ

雖然有太陽

不過呢ˇ

我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ˇ

晚上的晚會更是棒呢ˇ

突然好像讓時間停止在晚會ˇ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晚會噢ˇ

可以盡情的紈

跟爸媽或朋友出去都不能這樣ˋˊ

結束喏

終於到惹大家最害怕的 感動時間啦ˇ

剛開始我沒有哭ˇ

可是後來看到麻在哭ˇ

安慰麻後想到之前在香格里拉發生的一些事

就突然好難過 好想哭

哭到最後差點崩潰

不過還是只有一句話ˇ

隔宿超好玩的ˇ

不過同時在業寢時ˇ

我也發現

已經2年8個月了 我還是忘不暸你

現在只要回想起來

就好想哭 好想哭

可是一想到如果哭的話會影響到其他人就會ㄍㄧㄥ住惹ˇ

香格里拉不是我們第一次去的地方對吧?

以後我們還會去更多更多我們之前一起去過的地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