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3:58:58┌♂羽翼〃┐

星星的諾言

夜空上最明亮的那顆星星,正守候著他最心愛的女孩,

他無法言語,只能靜靜的守候為了他心愛的女孩,

而綻放著光芒 閃耀在天際。

「星,妳什麼時候才肯嫁給我丫?」

雨躺在星的懷抱中,一副小小孩的模樣,

而在她臉上似乎也寫著『我很幸福』斗大的四個字。

「嫁!我才21歲哩,而且我還有一年書沒唸完,

我才不想那麼早嫁,再說....」

雨偷偷跳離了星溫暖的懷抱,面對星做了個鬼臉。

「再說我還不一定非嫁你不可。」

說完這句話,雨像看到鬼一樣,努力的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星當然不會就此干休,輕而易舉的就追到了那個小惡魔,

抓著雨的雙手,裝出一副兇神惡剎的模樣。

「說,妳嫁不嫁給我啊!」
雨頓時變成了十分委屈的小女人。

「好吧,看到你苦苦哀求我的份上,我就勉強嫁給你吧,

免得犧牲了另一個無辜的少女,唉~上帝啊!

像我這樣犧牲自己,如此偉大的行為,不知道你會不會給我記個大功啊?」

雨似乎愈說愈起勁,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從她的眼神裡散發出來,

星當然知道如何止住那喋喋不休的嘴巴。吻她!

唯一的辦法當兩唇相碰時,星唇上所傳來溫熱柔軟的感覺

讓她彷彿置身夢境,整個人飄飄然,四肢無力,像被勾去了三魂七魄似的,

而所有的感覺

匯集到唇瓣上,沈醉在這種迷眩裡,讓心跳成為唯一的旋律....

聖誕節佳節,小倆口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到了屏東寧靜鄉村的小木屋共渡。

令人望穿秋水的聖誕夜終於到來,夜空中佈滿了許多的星星,

微風吹撫過二人的臉龐,星和雨躺在大自然的地衣上,

享受著在喧鬧城市裡無法感受到的寧靜。

「星,你聽過一個傳說嗎?話說相愛的一對情侶,

其中若有一人先離另一方而去,那麼先去世的那一個人就會蛻變成一顆星星,

在夜空中永遠守候著在人間心愛的人 直到活著的情人找尋到另一個真愛。」

「星,你說,是不是很浪漫啊。」

「雨,是很浪漫沒錯啦,但是我不很喜歡這個傳說哩。」

「為什麼啊?」

雨睜大了那原本就粉大的雙眼

(很浪漫不是嗎?為什麼會不喜歡哩???)

「因為一顆星星就代表著一段悲劇,代表著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也代表著一對永遠無法見面的戀人....」

「可是一顆星星卻也代表著一個希望啊,

一個令在人間的情人有繼續活下去的希望啊!」

雨不等星說完,就講出了這一句話,星只能笑笑的看

著這個令他鐘愛一生的女孩。

「是啊,如果有一天我也離妳而去,記得我也會變成一顆星星,

在夜空上守候著妳,陪著妳,直到妳另到另一個真愛」

「你在胡說什麼啊,我不許我不許,你聽到了沒有啊,我不許你說這種話,

不許你離開我,我不許!」

雨大聲的吼出這一段話,而淚珠卻也在同時滑下了她的臉頰。

不知道為什麼,雨的心裡升起了一股不安的感覺。

「別哭了,是我該死,我不該說這種話的,我會陪妳到老,

會陪妳到頭髮灰白牙齒掉光,我會陪妳一生一世的,別哭了嘛。」

星心疼地將雨擁入懷中,輕輕地吻去那停留她臉上的二行淚水,

接著再堵住那誘惑力十足的紅唇。二人都沈浸在這只屬於彼此的天堂裡,

手擁著雨,使得星的自制力都宣告休假,

星抱起了雨往屋裡走去,將雨輕輕的放在床上。

「雨....我....」

「星....我愛你....」

她拉下他,使得二人跌坐在柔軟的床上,

也跌進了屬於情人之間專有浪漫情境中,共享纏綿激情....

星醒來好久了!可是他卻不想移動,征征的凝視著懷中情人。

雨也在此刻醒來,但她卻不敢與他眼光相對。

「我....弄疼妳了嗎?」

他忍不住吻著她柔細的髮細,吻著她的耳垂,輕輕的在她耳旁說道。

「有點疼。」

說完,她才剛退紅的粉頰又再度染上酡紅。
「雨,原來妳也會害羞的啊。」

他故意說了這句話來化解尷尬的場面。

「什麼嘛,你故意的,討厭啦!」

她搥了他一下,而他卻趁此機會抓住她的手,

再一次用雙唇吻住她那嬌嫩欲滴的唇瓣,

再一次的使裸裎相對的二個人交纏在春色無邊的夜空中,彼此訴說著....

_________永恆____________



爬爬芽 2012-06-25 11:12:23

把我E-mail放上去搜尋應該就找的到了
不然不知道得話就直接打我名字

凌ω 2008-05-05 01:55:35

xDDDDDDDDD``

星 >``<

龑翔,瞵視昂藏 2008-04-20 08:29:34

...
大哥你多久沒上啦= =

版主回應
有押!!

無名比較多啦^Q^

報台偶爾回來看看

以後會兩邊兼顧的啦
2008-05-03 23: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