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04:20┌♂羽翼〃┐

Valentine’s Day

人不相信世上有無私的愛 視犧牲奉獻的精神為無稽之談 

喜歡嫉妒 不喜歡寬諒 個人主觀性強不再乎未來 

貪求一時歡愉不惜出賣靈魂 『飛翔』是天使們的最愛

藍天碧海盡在眼下 御風徜徉幽由在一片純淨的天空裡 1

淡淡的玫瑰花香清美甜膩 愉悅了展翅高飛的心胸

笑聲由天堂大門傳出 清脆月耳的宛如天賴 帶來心曠神怡的舒服感 

頑皮的天使們正繞著拱起的玫瑰花門嘻鬧 羽翼輕拍著驚擾到花苞中沉稅的小

瓢蟲 眼一睜讓一陣輕風掃落

安靜祥和是這秉持的一貫原則 沒有紛亂和戰爭只有和平 

快樂和笑意是天堂中僅容存在的情緒

世界上的天使不懂什麼較煩惱 他們的心純如一張白紙 除了潑灑上彩虹一

般的色彩在無其他 亮麗地指點出光明燦爛

一樣的藍天白雲 一樣的安適悠閒 與世無爭的平和日子因一道急促闖入的身

影而有了變化

一時的分心讓我疏忽最重要的事情 一回身已尋不著那抹清麗影子 彷彿在眼

前蒸發似地不見蹤影

墮天使在人間肆虐 大的雨滴拍打著她 令她全身難以前進 溼透的羽毛在風

雨中顯得狼狽 她仍不死心的一找再找

天使能用愛化解仇恨 將別人的憤怒和悲傷轉移為慈悲與祥和 讓良善靈魂澄

淨不安與畏懼 先踏出第一步才能擁有幫助人的快樂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由陌生開始 假使彼此不交心哪有真誠的友情誕生 
在要求別人付出之前 得想想自己是否真的用心 無心的傷害別人

天使的心是無私的 所以才能包容人間的醜陋和邪惡 化戾氣為愛的光芒 

愛妳就是要讓你知道 我不想留下遺憾讓自己後悔 也許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

了 但更要珍惜短暫的愛情讓彼此都快樂

如果我真的不能留下來陪妳 那麼我會用永恆的生命思念你

愛情是一種力量,它會帶給你光明的希望 永不遺棄妳的守護在一旁 天上的

雲是見證 它們終年不休的繞著人間

人在重新活過一回才知喜歡的定義有很多種 她的樂觀和堅定信念是他所缺乏

的 所以她喜歡親近分享她對生命的熱情

現在的她喜歡?,未來的事誰也不敢預料 但他相信他們的情誼會一直延續下去

天使的語言和人類相同 用愛來填滿兩個空間的距離感 以心來交換,譜出最

動人的愛情故事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不懂 我始終都在矜持猶豫著什麼 也許等待的過程是那樣

令人感到疲憊不堪 即便是沒有結果的愛戀 卻也甘之如飴 只為心中存在的

那份希望而執著著。

上一篇:‧Fallen Angels

下一篇:依戀

阿怪 2010-09-24 13:34:29

我讓我轉貼嗎!???這寫得很讚~想分享到FACEBOOK上~如有冒犯小弟會刪文的~謝

小鬼 2007-08-30 11:49:36

說的好

微笑↖↗天使♂♀靜芸 2007-08-20 01:49:48

你 寫 的 真 好 ...

為 她 而 寫 ? 

如 果 ,

不 珍 惜 如 此 癡 心 的 男 子 ,

她 真 的 是 --

傻 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