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0:46:58┌♂羽翼〃┐

零。c 空間



空轉的機器遲早會壞掉

那人呢? 空虛的生活不會死掉 也許這很不公平吧

早就知道付出跟收穫不會成正比 也許付出越多 收穫卻越少

所以我不想付出

我也不想有收穫

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

只不過那樣好難

不管在哪裡

都還是有事情

我們家沒有什麼溫暖感情的 哈哈哈 只有一個又一個的框框限制

不跳進去就是吵架

吵完了之後又如何?

反正我也只能接受

現實的生活就是那樣

我也不可能改變

我也不想改變

曾經的快樂早就已經枯萎了

槁木死灰的病毒佔據了腦袋

不怎麼樣

我也只不過是個人類

也許看著世事的變遷而死 那就是人的命運吧

"我好快樂

好快樂的說我好快樂"

一定要這樣才對嗎?

沉默不是默認

也不代表什麼

只是疲倦

疲態的病態生活整個世界都在過著

多希望能夠回到從前

回到無憂無慮

回到純真

回到快樂

回到我回不到的一切

如果本來是一張白紙

那要變成黑紙很容易的

真正的重點應該是不把它泡爛吧

沒有什麼看不看透

我只有沉默能選擇

只有一個答案的選擇題

也只能選擇那個唯一

因為知道不會錯

除非無解了

無解了阿?

反正本來就沒有正確答案

畫上無意義

在破碎的世界

在破碎的空間

在破碎的空氣

連人心都是破碎的

還有什麼可以期待

還有什麼可以快樂

還有什麼可以動搖

還有什麼可以讓我變回以前的自己

變回那個成天只知道聊天的小孩子

心變了 什麼都找不回來了

我知道

所以我很努力的把自己認真一點

只不過越來越偏 連我自己也無措了

或許以後的我只會繼續糟糕繼續墮落吧



那就那它這樣過吧

我的生活

MY LIFE

ずっと 不可能的字眼

卻還是期待

也許人就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

也許明天會更好

雖然我知道不會。


上一篇:~心情點~

下一篇:真實

2007-08-06 23:09:26

看你這樣..
我突然感覺的道
在你內心深處
是很孤單
家裡沒有沒關西
至少我們這些朋友
可以陪妳談談心Q_Q
快樂一點吧一ˇ一

小鬼 2007-07-28 21:15:17

恩 你終於知道人生是多麼黑暗 ==+

小呆米仔 2007-07-26 20:19:44

一個人能有多少個明天?
而且不一定會更好ˊ ˇ ˋ
還是看開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