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9:40:17わたし語。

☆〞我可不可以等你











             有一個8歲的小女孩
             和一個19歲的男孩










          女孩認真的問:如果我長大以後,我可不可以嫁你 (( !?
          男孩微笑哄她高興說:可以










             7年過後,男孩結婚了










          女孩輕聲的詢問他:如果你以後離婚,我可不可以嫁你 (( !?
          男孩迷糊的說:可以










             這一年,女孩24歲,男孩35歲
             男孩離婚了,可女孩生病了










          女孩說:如果我病好了,我可不可以嫁你 (( !?
          男孩別過臉去,忍著眼淚回答她:可以










             漸漸的,女孩身體越來越虛弱
             終於 ‥‥










          她問他:如果還有來生,我可不可以嫁你 (( !?
          他輕輕的親吻她:可以










             他曾經用一條白色的小狗來交換她的笑容
             然後,她用了一生的等待來交換他無法實現的諾言





                         わたし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