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21:45:00空白

我想唱歌!



我想唱歌!

儘管自己的歌喉就像我的廚藝一樣讓人詫舌

我還是想唱歌

想找一個沒人的地方放聲唱出

唱那歌詞永遠記不牢的歌

哼那節奏清柔的曲子

哪首歌? 喔...

我還沒想到,一向我總是忽然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點歌? 呵,即使要我唱無敵鐵金剛,我也未必能唱的齊全




我就是想唱歌

哩哩拉拉的曲調

配上我低沉啞啞的聲音

我適合一個人聽自己唱歌!

看來很少人有這福氣能聽到我唱歌吧....

聽過我唱歌的,請舉手!

1,2,3,4.....不到十個人

偏偏那十個人可能都已經被我的歌聲給嚇的無所謂了

哈哈 想聽我唱歌嗎?

讓我有想唱歌給你聽的情緒,我就唱給你聽...



唱歌 唱歌 唱首自創亂哼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