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3:50:49唯獨㊣個性 叛逆糖

本人生國中ㄌ ㄏ 偵智障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聲國中ㄌ 智障壓 阿對阿對 對屁壓
========================================= 枚靈感不知打啥 國中朋友 似乎 枚比國小ㄉ好 朋友似乎絕德是當假ㄉ ㄊ悶很多秘密 卻一ㄍ一ㄍ都不跟我獎 本人不計較 但.............. 最近似乎是跟ㄊ悶越走越遠 國小朋友和國中朋友 哪一ㄍ比較好 流言一下ㄅ 本人分不出來 = = 致力下降 我想國小ㄅ 但國中............ 悲哀 應該是這樣分ㄉ 國小=關心 國中=勢力 了ㄇ 了ㄌ流言 但朋友要不要 喔 我不知啦 要勢力要關心 我關心好ㄌ 勢力算ㄌ 沒人動我就好ㄌ!! 本人那ㄇ乖部會去惹事ㄉ ㄏ 乖小孩不惹事[假ㄉ] 我是乖小孩[假ㄉ] 再講打你 ......... = = 我真智障

上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