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2:16:26King

有病呻吟

幾個因數換成一個病的藉口,話說今早起床喉嚨痛得要死,一股熱力莫名其妙從我身上各部位散發出來,四肢也乏力得很。從來甚少請病假的我,今次請病假其實是為大局而重的,基於病向淺中醫的道理,因為同事龍明天起一連五日請假出發新加坡了,工作方面要處理他那份兒,由於往後數天不想有任何差池,所以便決定休息一天,反正病是真的。

一整天大部份時間也在家,除了出外就醫之外。只有吃、睡與電腦,既不能吃自己喜歡的食物,也不能精神奕奕地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悶透極了。聽著收音機,諷刺地播著享受生活的環節,我該甚樣去享受患病的一天呢?

最後,在打上這篇文章的時侯,我把醫生開給我的藥包吃了一劑,此外藥包還寫著"此藥會令人昏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