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52:14芷綺。。小k

[ 暗戀 ing。。。]




     當你從我身旁經過,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了很多。

     






     當你與我打招呼,
     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嘴也正微笑的向你問好。







     當你與我四目相對,
     我能感覺到我通紅的臉也正害羞的面向你。

     





     當你與我交談時,
     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已偷偷潛到你身旁。







     當我的心正在為你瘋狂的跳動著,
     可惜~那時你已在彼岸
     與另一個人談笑著另一個快樂的話題。


上一篇:[ 夢 ]

下一篇: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