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1:49:18s u n s h i n e

哭笑ㄅ得= =




    昨天發生ㄌ點事

    導火線:我ㄉ制服= =

    爸以前ㄉ火爆浪子ㄍ性又來ㄌ!
  
    我ㄉㄍ性又衝
  
    當然吼回ㄑ(其實還蠻怕被ㄊ揍ㄉ)

    好在老朋友勸我拉我

    否則.....又要上演一齣”家庭革命”ㄌ!



    洗澡時 狠剛好ㄉ

    魚姊和燕姊來我家拿東西給我 :D

    3ㄍ好朋友都在....

    但出ㄑ外面時爸媽 ㄚ姨都在

    雖然狠開心 

    但拎北就是愛面子 ㄍㄟ掰ㄅ笑= =”

    ㄎㄎ˙˙˙



    剛開始還狠衝ㄉ跟我爸媽講話

    大家都好說歹說....
 
    過沒多久 終於講開ㄌ : )

    我想......

    我ㄉ態度真ㄉ要改進ㄌ!
    
    爸是真ㄉ狠疼我依我寬容我(抽煙 交友圈 拉子 脾氣......)



    謝謝妳ㄇ3ㄍ替我解圍啦!

    還讓妳ㄇ2ㄍ女生晚上騎夜路回家

    要是沒妳ㄇ 我想事情就沒那ㄇ甘單解決ㄌ......

    晚上老朋友住在我家

    玩PS2 聽ㄍ 聊天

    半夜快2點才睡@ @”

    美賣啦昨天!



    10點多時

    爸還帶我跟老朋友ㄑ二吉軒買宵夜

    在車上 終於”第1次”!

    開口跟爸道歉.............(狠敷衍快速ㄉ帶過= =)

    爸也趁ㄐ報仇噹我

    呵˙˙˙



    同時 昨天

    也做ㄌㄍ”大決定”............



















ㄚ公 2006-06-16 18:12:45

老子看到ㄋㄉ第一件事一定要...

扒ㄋㄉ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