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3:52:52色彩

幸福等於胖

大學實在過得太過悠閒

加上快畢業那年在燒烤店打工~

重要的是有附餐食

所以幾乎有工作的每個晚上

我們都在工作結束後在店裡大吃大喝~

就因為這樣......  體重又開始直線上升~

畢業那年我又頂著一臉大餅臉拍畢業照~

 

畢業後再家工作~  沒有體態的問題

所以就完全忽視...

 

直到某一天  大姐帶我去媚X峰

就開始了我健康花大錢的減肥過程

吃營養品  每隔兩三天就去作課程

花大錢 又有營養師逼你 美容師逼你~

很快的 我又開始體重下降~

但是存簿的金額也快逼近零了

 

後來熊熊回台南 我就和她去跳韻律舞

有時則上上瑜珈 身心平衡或是有氧

 

媽媽有一陣子五十肩 去看中醫

我就又順便針灸減肥~

 

ㄟ...有一陣子還在高雄吃雞尾酒減肥

 

這樣幾年的時間  我嚐試了多元化的減肥方法~

體重也一直時升時降...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個人瘦很多~

是在台南看中醫的~

我就二話不說~  馬上又衝去看中醫~

在中醫吃了大概半年的時間~

也達到我目前為止最瘦的體重

但是吃中藥也是會膩的....

 

後來認識老公  就.....哈哈

幸福真的是胖

因為是假日男女朋友

所以假日當然是吃吃喝喝~

 

結婚後又立即懷孕

哈哈 終於可以大吃大喝~

但是...我可是有注意體重~

因為胖太多可是會影響嬰兒唷~

 

紅蘿蔔生下來了~

ㄟ.....為什麼體重 肚子都還在我身上

 

就這樣....  我背著這個被認為懷孕三個月的肚子已經又過了十個月了~

之前曾經又去看中醫減肥

但是台中的中醫減肥藥真是苦~

就立即放棄~

 

這次鄒跟我建議了台中的診所

我又決定去...

很謝謝老公也支持我~

這次一定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