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1:17:07色彩

不在其位

最近我不在媽媽的位子上~

原因呢??

剛開始好像只是腰酸

後來就變成腳痛 無力 站不住~

去跌打損傷看過~ 師傅說:發炎

去西醫合併復健看過  醫生說:症狀不明顯 無法判斷病因  先吃藥電療~

看不好~ 老公也不知道怎辦~

我只好回家囉~

師傅說:我的骨盆有點走樣  每天要塗藥 2星期後再去看~

回到婆家 婆婆就說要幫我照顧小孩~

每天我為了看小孩  中午都會回家~

晚上在去店裡幫忙~ 不過我和老公會早點回家~

所以我跟老公現在很像假日父母~

且我發現老公其實滿愛"假日父母"的

 

上一篇:瓠瓜鮮菇湯

下一篇:不在其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