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0:09:57色彩

今天想說來寫一下~ 挖~ 沒有照片可以用~

也就是說~ 我們8月下旬幾乎沒有幫蘿蔔拍照~

8月底蘿蔔去台南住了幾天~

現在還不太會認人 所以到台南只有哭一下而已

根本沒有想媽媽

有得玩就好

亨~ 虧媽媽那麼想他~

一回到台南馬上衝去擁抱蘿蔔

ㄟ~ 孝順的蘿蔔給我一口奶孝敬我~

吐了我一身~

 

前幾天蘿蔔發燒~  我心急的帶他去看醫生~

因為當然他已經有退燒~ 我怕他又發燒所以先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只說燒再吃藥水就這樣

連續燒退了一天~ 終於又是一個活潑小孩了~

 

但是晚上睡覺都會哭哭~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上一篇:媽媽與婆婆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