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2:46:17色彩

就是癢...

自從上次去大湖回來 身體就開始癢

長紅疹...本來只長在上手臂 肚子...

最近一直蔓延....紅疹已經佈滿我全身

全身大概只剩臉沒有~

看過家附近的皮膚科~ 醫生連看都沒看 就說是蕁麻疹

因為目前已經32W 醫生認為可以服藥 開了長效型的藥給我

還有塗身體的藥膏~

使用後......沒效~

忍了一星期~ 老公帶我去彰化看自費皮膚科~

一大早坐火車去彰化~ 醫生說~ 目前32W就忍吧~ 開藥給我擦~

又忍了幾天~ 去家裡附近的另一家皮膚科~

醫生說這屬於冬季癢~ 因為我露出手給她看~

她說我算是嚴重~ 開了比較強的藥給我吃 還要超涼藥膏...

我還大手筆買了乳液 不含皂的肥皂....

沒效....  還是好癢~

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還醒著

其實我超想睡覺~ 但是躺著就一直抓.... 一直癢...

手已經都是傷痕了~.

真的好累~

生小孩真的都這麼辛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