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7:08:14色彩

卡玫基颱風~

我們家淹水了~

怎會這樣~ 一早起來 看到老公必須去上班已經很不爽了

再看到泡在水裡的爐台 抽油煙機

我差點大叫~

怎會這樣~
一打開大門....都是水~

我的拖鞋都快飄起來了.....

拜託~ 我住的不是一樓耶~

這可是七樓耶~

但是確實也是因為是頂樓

所以無情的水來不及從排水孔流走 就流到樓下來了

我家這邊又地勢低

所以就只有我家前面積水~

我下午用拖把吸水

屁管理會還跑上來要我不要把水往樓下掃

拜託~ 我有繳管理費耶~

結果還不是要自己打掃~

真有夠生氣~ 最氣是他跟我說過~

住不習慣的人就搬走~ ㄟ

他以為我是用租的嗎???

討人厭的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