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3:14:32

體育課之壘球篇

今天的體育克

 

 

終於要打擊了

 

太HAPPY

 

剛開始當然是分隊押

 

結果 我跟阿凱等等一對

 

看一看

 

以為我們會贏

 

好了

 

我們先攻

 

我被排到第一棒

 

第一球

打擊

 

揮棒落空

 

阿勒

 

下一球

 

打出了一個界外球

 

他馬的

 

結果藍威先生就說了

 

在威不到就出局樂

 

唷!!

下一球

 

棒啦

 

右外野

 

水啦

 

界下來兩名打者 被三振

 

可是馬上就兩個人上壘了

 

現在是滿壘

 

換了皮輪

 

靠 他被三振

 

下兩局

 

又換我打

 

爽啦

第一球

又是右外野

 

這次飛的更遠

 

我就狂跑

 

就一個人追回一分

 

爽快

 

哈哈

 

最後還是輸了

 

誰叫我最後一個打擊太快了

還是最後半局被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