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2:26:30kinoko

敗家祭 in 日本出差時--之一--相片印表機--終篇

22.成果照(我家小米 in 京都)
23.成果照(我與一位苦命的台灣人 in 下鴨神社)
24.成果照(我家女兒 in 我家)
最後, 要說明一下我購入的動機 就是.....可以....
"把沖洗好的相片, 直接在背面, 寫好住址及想說的話, 就可以拿到郵局寄啦"
我想 我的朋友收到這種"世界唯一的明信片" 應該會很爽吧, 哈
最後一張(我家女王 in 京都)
以下, 就這幾天使用的結果 ,來分享一下優缺點吧
優點
1. 此台es2, 電壓為100-240V, 我在大陸 不用擔心電壓問題
2. 方便, 可以直接將檔案沖洗出來, 並且, 可以直接當明信片寄出(在大陸, 應該可以寄明信片回台灣吧)
3. 此台機器 可以外接電池, 若與朋友出遊 ,還可以直接將照片洗出 直接拿給朋友當作紀念(我想, 這也算是把妹利器了)
4. 根據紙張的不同, 還有其他變化 (若有機會, 我會將其他沖洗後的效果 po 上來的)
5. 他的色帶, 與紙張做在一起, 所以, 若跟噴墨型的相片印表機比, 可以不用擔心沖洗噴嘴的問題
6. 廠商號稱 一張沖洗成本 約20日元, 若是真的, 那還算滿便宜的
7. 朋友收到自製的明信片, 尤其是一起出遊時的畫面, 比起風景區買的明信片, 更有價值 更具紀念性
8. 廠商號稱 沖洗出來的相片, 可以 防水, 防指紋, 防塵, 還可以保存100年
9. 綜合以上幾點優點, 我買這台, 真的買對了 (此點請大家無視, 這只是要寫給, 遠在台灣 目前正在生我亂買東西的氣的女王看的...)

缺點
1. 他有USB插槽, 但卻不能用 USB 硬碟, 沖洗照片(此點, 我覺得很不方便)
2. 內容物裡, 沒有 USB 線, 讓原本想用電腦沖洗照片的我, 還要購買 USB 線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