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08:58無敵小寶貝

[MERRY CHRISTMAS]預祝跨年也要開心

星期六的晚上
我和朋友們去方了,久違的方
好久不見了 哈哈
今天 終於可以好好的在方一展舞技

你呢 也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其實真的也蠻開心的
因為有朋友可以陪去方
雖然沒有你在身邊我還是一樣很開心

有時候
我可以一個人很開心
有時候
我也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快樂

所以 我以後都可以過得很快樂的
哈哈

所以 以後的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
我都是可以一個人好好的過
你呢 也是要好好的一個人過 懂嗎?

今天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過的就是一般人平凡人的生活

聖誕快樂 一個同事傳給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 樂﹋
╭☆╮╭☆╮╭☆╮╭☆╮╭☆╮╭☆╮
∣聖∣∣誕∣∣節∣∣ ∣ ∣快∣∣樂∣
╰★╯╰★╯╰★╯╰★╯╰★╯╰★╯新年快樂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冬至吃湯圓飽飽~聖誕佳節愉愉快~

一年一度的耶誕佳節又是這樣的度過
在公司 同事過完成了平安夜

今天的跨年呢?我12/31沒有休假
應該也是跟同事過吧

因為今天的跨年要在公司倒數
雖然沒有你在身旁
我還是一樣會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倒數完之後,會跟同事到錢櫃唱歌
應該還是一樣會喝很多酒吧
就給他喝個爛醉囉
不醉不歸~~

現在的我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就是過著平淡又不錯的生活
又自由又寂寞
雖然仍然是沒有你在身旁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去過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
Baby你也是要幸福喔
雖然我不能在你的身邊.........希望有一天你這樣的對我說
哈哈

昨天又太茫了 一定又是我精神不佳又茫了
跳完舞之後腳還在發抖
真是嚇到我了 果然是年紀變大了 開心身體機能變差
像以前都可以一直跳一直跳到凌晨五點才散場
現在 只到了凌晨三點鐘
就已經全身無力 精疲力盡嚕~

於明年度應該幹嘛呢?是不是該就好好技畫一下了
不然
我真的是一直當客服一直當一直當下去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是否該再好好讀個書充個電 充實一下自已
每次休假都是在茫 這樣也不是辦法
再想想囉
該怎麼去作應該也是自已要有些想法了
工作呢就要等領完年終之後也要再計畫
其實去訂購也沒有什麼好與不好
只是自已要這幾天好好訓練一下自已說話
要精簡話術 同事說:不要讓客人插話
哈哈 也是啦~不然的話一直問一直問題
這樣就像是客服一樣在作售後服務了

加油吧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環境
凡事都要好好的加把勁才行!!

無敵小寶貝-凱 2008-01-01 16:11:35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年快樂
    預祝 2008年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