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3:27:26無敵小寶貝

有一個帥哥的[出現]

最近
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多年不見的阿涵
變成了真的g
二年多不見的wesley
新增到我的msn
一見鐘情的”帥哥”
是朋友的bf

感情。。因為心動.......而心痛。。

所以。阿。
沒事別放太多感情在上面
難過的。只有自已

因為心動帥哥的他。也許。也許沒有也許

星期五。打電話給他。
他說:要跟他男友出去。
星期六。希望在方遇到他。沒有見到他。
他的手機:關機
星期日。工作一整天。
凌晨的我。又想起了他。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你燒給我的。。
凱莉米洛CD


謝謝^^






無敵小寶貝-凱 2007-12-14 02:54:56

昨夜 我是這麼的喜歡你..

你卻我傷我這麼的深。。
我把心..
真的放在你身上了。。

卻只能讓我心破碎..
謝謝你曾經給我一個晚上的溫暖
你的手..你的ck夏日香味..你的親吻...
我會記得你的好。。
而你
會自由的
而我
會好好的過...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感動和幸福

謝謝

小凱-新感受的歌 2007-12-09 08:27:02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 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互相照顧就是 幸福的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動的

我願意 一秒鐘放棄全宇宙 擠在只有我們 緊靠的小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