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5:34:14無敵小寶貝

我愛的牧【也很幸福】

牧...........
我好想對你說:
既使我知道 過了這麼久..
可是。。我真的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我也不懂,為什麼過這麼久
可是。我也還是會一直想起你。。
也許。是你曾給我這麼多的感動。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有你。謝謝…

我的這一個新聞台,不曾給我的bf看過。
因為。我看了都會好心酸。。

時間好快…一年一年的過去

我們也不再聯絡。你過得好嗎??
我心裡的牧。牧還在我的心裡。。

如果有一天你再次記得我這一個新聞台。
我真的想對你說。你一直都在我心裡。真的。
如果有一天你再次看到我這一個新聞台。
我真的想對你說。我真的好想念你。真的。。

希望有一天。我仍是幸福的。
我愛的牧。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