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9 14:23:41無敵小寶貝

我離開[台灣]的時候

當我一個人離開這裡的時候…
我想到的只是未來的我會過的好與不好…

我沒有別的力氣可以去想著身邊以前想的他…
我沒有勇氣可以去想…
因為剩下的只是無能為力…

我的心裡在想的你,過的好嗎??.....
只知道我離開了你.......................

可是我也好想回到你的身邊,因為.........
我覺得我好累好累..........好辛苦...........

我想在你的懷裡......
像以前一樣..........可以在你的大手裡劃圈圈...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我愛的你..........過的好不好??........

你知道嗎??我好想你...........可是…
現在我的身份,已經不能回到你的身邊..........

我以前是這麼的幼稚…不會想........
現在的你也距離我好遠好遠..............

我只是想跟你說:對不起.........


謝謝你曾經這麼的照顧我....你對我的好,我都會記在心裡........
謝謝你…


我會慢慢的適應現在的生活,我會努力的學習…長大…

以前的我........我也回不去了........
現在的我........會學著在你不在的日子........好好的過我每一天。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