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10:26:49無敵小寶貝

[親愛的]我當時....都不懂得....

這段時間,我墮落在你離我遠去的世界....
一個人沒有想法,一片空白,腦中想的只是想如何讓自己不寂寞....

因為想你而寂寞....一個沒有生命力的小小個體,怎麼會有人愛呢??
我好沮喪,好痛苦,每天為什麼要睜開雙眼,活得這麼痛苦??

這感覺,是最親愛的人,離開才有的,這感覺,好久了.........卻出現....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那時候,和現在的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否有不相同。

我很努力的做一件事,會去回憶過去所發生的每一件事,人事物,
和我最愛的你....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夠不再去想。

好幾次都是不小心,不經意的發現了你的東西,你所寫下的文章。

讓我知道,你現在身旁有一個人,有一個人愛著你,你也有另一伴。
心裡所給于的,剩下祝福,自己也選擇性沉默....

開始不太敢再找你...........即使只是即時通上的禮貌性問候....
現在自己只能看著你的名字顯示著黑體字,不敢打擾....

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可是.......每次我卻無能為力.......
無法為你做些什麼....我覺得我很沒有用........


待...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 能浪費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 的遙遠
--
從前從前,有一隻毛毛蟲和蒲公英的故事...
毛毛蟲和蒲公英是一對戀人,
他們承諾彼此要永遠在一起....
可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過程中,
蒲公英忍受不了寂寞,他的心被溫暖的風給帶走了...
只留下翩然卻待飛的蝴蝶孤獨地拍打著翅膀....
蒲公難很難過沒能遵守承諾....卻很高興見到了蝴蝶的翅膀....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