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21:58:47 窩只為他心動*.. 

 新環境_

 

七月五號進入新公司 這天報到的人挺多的

上午先上課 中午大家陸續被分到不同部門

我跟一個是已是媽媽了叫阿香 在同單位 防悍課

剛開始聽到這名覺得這應該很操又熱

之後到那鬆一口氣 不熱 要穿無塵衣 比較麻煩就是了

阿香不愛 所以他堅持換地方 我很好奇 因為很久沒做工廠

又是12Hr 進到課裡面 每個機台都新鮮 好玩 所以我沒要換

隔天阿香就不在這課了 到外面去 我依然在 前三天都8小就下班

下午穿無塵衣進去 根本就只露眼睛 然後參觀環境 他一堆男的

跟我要電話壘= = 傻了 都沒看到我真面目就要 神經

第二天我給一個男生帶叫哲yo 他算這課男生最年輕的 跟我比較相仿

那天根本就是跟他在培養感情的 哈 猛猛聊天押我們

感覺他眼睛每次都一直對我放電 我電流也不弱哦 哈 白痴

然後裡面女同事好幾個一直狂介紹他 硬把我們湊對壘

害我有點尷尬 因為我才剛進去 = = 超瞎

第三天 我還真挺想是他帶我 可惜不是 ~!@#$%^ 亨

是女的叫 采鷺 剛開始覺得怕沒話題跟他聊 不過因為他帶我好幾個天囉

跟他還挺多話可以聊的 喝喝 人也不錯 對我也很好

不過也認識了七樓的人 扯挺遠的 阿香的朋友 他們七樓裡的某個男生想認識我

那男是給阿香朋友帶的 喝~ 大概是這樣 有點難解釋= =

我以為會是個很˙˙˙ 但看到樣子後有嚇到 (挺帥的)叫yo升 ㄑㄑ OK結束

我們防悍課有四 五樓 有些會輪流機台 有些會固定

做了這抹多天來我發現如果我一天沒跟哲yo聊到天 講到話 心情會不美麗

哈哈哈哈 他後幾天都一直被分配到四樓 所以都很少看到他或跟他講話

上W五跟小竹和他同事們去吃熊一 我也不知就找yo升 還挺尷尬的說

因為跟他才沒認識幾天 就找他 然後隔天 他們七樓找唱歌 他也找我

我有去 下班先回去魯拉 他要等我 整個很像在一起一樣

之後他是有問我 要接受他嗎 = =  可是怎抹可能 我又不是XXX

這抹快投入下一段 還是要考慮看看的好嘛   慢慢來 一點都不急

看! 我還是很搶手的 ㄑㄑㄑㄑㄑ

所以這幾天吃飯都會和yo升 一起 不過就被我們部門的看到

還打電話到我們課問我= = 整個無言 只是朋友 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吃阿

也被哲yo看到 在裡面他就沒啥理我欸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哈) (而且怎那抹多yo==)

不過我都很直接 會去找他聊天講話 還故意說 你都不理我 跟我說話

哈 然後這禮拜二我終於休假拉 yo升也有休 他找我約會 = =

我們就下午一起去吃飯 看電影(慕光之城:蝕) 好看喇 還好我有看前面一二集

原本要看跳舞的阿 可是我晚上要跟OK店長他們吃飯 所以時間插不上

看完電影剛好出來和店長他們一起GO 火鍋 婀~~  也沒吃啥

因為我們兩點多才吃飯 所以六點又吃 根本吃不多阿

而且他們每個都說 我變瘦 酷酷拉 好爽 不過我還是覺得沒啥瘦阿

是有比較操 因為活動太多 睡不飽 中午或晚上不去吃飯 就跑去睡覺

這樣也可以瘦 那還真酷酷 哈哈 開心  但皮膚很糟阿

而且我休假 還給我八點就起來 我都要昏倒了 就整個很清醒

跟店長他們吃完飯 跟詩筠還跑去逛夜市 因為我想說吃很撐活動一下

結果發現 超累 = = 早知就不逛 趕快回家洗澡睏 哎呀呀

之後昨天上班時同事們說 下班後要去聚餐 這原計畫是16號 提前了

然後氏鶯(越南人) 找我去 采鷺大家也問我要不一起去 哈

因為我想速速融入整個團體 所以我當然要去阿 ^^

之後還真多人噎 二十幾個 組長副課也都有去 因為有個越南女同事要回去了

請大家吃飯 雖然我跟他也不怎熟 哈哈哈哈

之後吃完飯十點多以為可以回去了 結果 其他課的幾個人問采鷺要不續ㄊㄨㄚˋ唱歌

然後不知為啥找我= = 我跟他們都不熟 分別叫阿宏 阿展 小周(那天才講過話穿無塵衣時)

看眼睛那面感覺不老 結果脫下衣整個差很多 應該是說 大家都差不多 哈

都嚇到我阿 然後很多 我真的都不熟 他們卻都知道我是誰 可能是因為他們知道有新來的很幼齒

都一直跑來看我 很尷尬欸  = = 然後又跟我要電話阿

我其實不想給 但又一直說 有的沒的 想說都同事 不給又不好意思

哎哎 之後就被強迫下 一起去唱歌 還好啦 六人而已 只是真的超累

回到家凌晨一點半多吧 弄一弄兩點多 昏 ~~ 六點半又起床

然後中午沒去吃飯 速速去睡覺 有叫玉藝叫我 但他竟然沒叫= = 

竟然是哲yo跑來叫我 哈 但很沒禮貌噎 竟然用t的 害我嚇到

然後又恍神的 睜開眼看 我以為是女生 結果是你

然後我手就伸起來 要他拉我 哈哈哈 好好笑 那畫面那感覺

他問我 你很累齁 噗噗 我是真的很累 結果我看了一下時間

我竟然多睡了好幾分鐘 呵呵 沒人叫我嘛 = = 我也聽不到鐘聲

哲yo說 他一直再找我壘 哈 我說 是哦 .. 之後他看到露出腳腳

我就一直笑 我說看到屍體在那阿....

今天挺不錯的押 因為我一開始都沒和哲yo講話 他今天主動和我講話哦

然後昨今天都給寶玉姐帶 都在E台 = = 這台超慢 又容易累 因為都站原地

手超痠  因為都給我重的版子 生氣!!! 不過哲yo都會幫我 就不錯

不過他跟氏賢太好 吃醋哦 哈哈哈哈 我們這女生幾乎都越南 幾個是台灣拉

男生也只有五個 其他別房 都泰國菲律賓 = = 但有一個阿勞 每次都會叫我名字

哈哈 很好笑 跟我打招呼 看一下我也爽那樣 .

快要幾乎都知道名字了 但有些真的沒交集 有幾個我有問過他名字講幾個話

但隔天我就忘了他叫啥 哈哈哈 白痴 = =  也不好意思再去問他

今天吃晚餐 我真的只想跟我的同事們吃飯 可是yo升就想和我一起

但今天我還是跑去跟同事一起 他就很可憐 原本座好 結果也只好回去跟他同事吃

我不是不跟你一起拉 只是... 而且我部門的看到又一直問我

有點無言..... 所以還是保持距離 現在目前大家都只是同事 朋友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阿 我還要待一年 所以盡可能別讓人說閒話就別

我才剛去第二個禮拜欸 就可以這抹快融入大家 超入境隨俗阿我

好拉 先打到這 我其實超累的 但又很能撐 厲害厲害

只能說 今天現在這時刻四人同時一直狂打電話給我= =

乾 有病 一個阿宏朋友 昨晚唱歌認識 打給我一定又要去哪 所以不敢接

第二 外廠台客 哈哈 因為頭髮超金 = = 懶得跟他哈拉 所以也不接

第三 老漢 我不知他怎會"尬以"到我 == 只因上禮拜大家一起去唱歌 ?

然後他最近一直傳簡訊給我 問我一些OOXX的話 我很無言 加莫名感

我想回他 但不知要回啥 根本沒感覺阿 只是朋友 然後我上班哪有空

所以一直沒回他 結果現在狂摳我 真的 有病欸  好可怕 他真的很急性子

第四yo升 因為我懶懶 所以不想接 哈哈哈哈 sorry ~

魯拉拉先  晚點再接拉吼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