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5:28:12 窩只為他心動*.. 

 缺



 

 

我以為我可以讓你投入 不管做甚抹 去哪裡 吃甚抹 我都想與你品嚐

可是有些你說你有陰影 這讓我覺得很難過

是他又不是我 但那都過去了 就不能好好的重新 是跟我!

你打的詞 都很傷心 述說著好像忘不掉那人 我只不過是帶你走出來一小步罷了

好像也根本沒有超越過的感覺.(心目中的地位)

說要打給我打去哪裡 也沒有? 生活上的大小事 我都只是想要幫你一點 給你點意見

有些時候 感覺是好像我付出比較多. 喝~ 或許吧

但我只覺得這些都還好 我沒有覺得勉強或怎樣的想法.

只是要你覺得至少我都有在替你想 雖然你兜說你有很多事要忙

下班回來你不是只想趕快睡覺 你還想要做很多別的事 連講個電話你也不想

埃. 那就算囉 算我自己真的太閒 以後你自己想好就好囉 不必替你瞎擔心了

結果我冷漠. 你又要在那抱怨東抱怨西的 我還真搞不懂欸 它乃奶的

每次看到你想說的話都會忘記 當我記起時想打給你

但有人就有很多事要做也不會想聽 就算聽也只是敷衍吧我想!

那我就不用說了阿! 只好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無數次的告訴自己算了吧算了吧

有人就我一不開心 也就覺得我好像難搞就也不屌我!

這就缺乏細心這點臘!!!  現在只要一有爭論還跟我爭到底壘~

我呢 一點都不想爭 就選擇沉默霸了.

你說過你不會為了愛情傷身 所以我的事沒有很重要 我開不開心也沒關係阿

哎 我OK喇 我會慢慢釋懷的.

快樂的事不分享哪較快樂 難過的事沒能訴說 當然只好往肚裡吞 它會慢慢消化的

很多事情 不管大大事小小事就都'想分享阿 就算事情是多抹的不重要!!

有時候你都會誤會我的意思 我又很懶得解釋

沒關係臘 也是我表達不明確.

ex: 前幾天我只說 怪怪的 你在上班傳簡訊怎可以這抹速速

我又沒懷疑你沒再上班 只是認為你手竟然不忙 可以一直和我傳簡訊這樣而已

 

我覺得我心胸寬大包容力超強

外表看似堅強其實是個愛哭鬼

 

 

我知道我們之間根本就沒怎樣 沒有問題

是我自己在那邊~~~

接受吧習慣吧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