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17:09:17 窩只為他心動*.. 

 糟糕




(幸福到要屎掉....花哈哈)


 

上W六恩愛倆一起GO苗栗

因為欽欽牽到ㄆㄨ 然後我又想趕快在月底前去採草莓

雖然牽車我又沒跟到 然後那幾天我們都很~!@#^&*

又讓欽欽累累 但說好要去的 可是一路上我們還是一直在爭執

但我到後面就都不說話 哈 他就覺得很˙˙˙

ㄌㄩㄝ~ 誰叫你要這抹北七.  明明我們就很恩愛押

因為在苗栗待過2年 所以這次是我帶欽 雖然我知道的那些地方

是大景點但是我忘了距離到底是離多進多遠

之後被欽哭爸= = 說 你不覺得很遠嗎 你不累我都累了

哈 無言. 我只是想說你沒來過帶你麻 我之前在苗栗就是這樣去

我怎知這些距離原來差這抹遠阿 > < Sorry ~

第一站南庄(硬要買東西給我爸媽 哈哈做作噎!) 向天湖(真的很無鳥!)

第二站大湖(滿滿的草莓我就開心無比了) 吃草莓貢丸 草莓肉丸 草莓雪花冰 草莓鬆餅+他吃草莓香腸

OH  吃了這些幸福到要昏倒 花哈哈哈 真的! 而且超撐

本來要採草莓 但因時間問題 所以沒採了 而且也吃草莓吃到無敵飽

然後相G竟然在這時沒電 婀... 超哭爸的 ! 才拍個沒幾張  = =

之後第三站三義 龍騰斷橋 相G沒電也無法拍 (靠ˋ) 勝興車站

因為我們從大湖走是尾巴進 要下來走一大段距離 超遠 就打消了

所以這站是唯一沒完成的 之後GO後龍 哈哈 我要回味一下我的讀書地方

剛好又還有賣那蚵嗲 好吃又便宜臘 買給欽吃 GOOD!

然後第四站好望角 改裝後我就沒去過了 這次和欽一起去 恩~ 棒

之後要返回了 然後看時間7點多~ 就想說還早 然後就去新竹看電影

哈. 路上換我開 OH 我一定要習慣他的ㄆㄨ 因為以後我一定會常開

到新竹 看了戰慄迷宮 = = 想說是鬼片 右3D 應該很嚇人

結果看完結論 無敵瞎 !! 可怕地方就是它預告 就這樣而已 濫透了

我覺得是劇情有點寫的瞎  喝 = =

看完回到家 12點 ! 速速睏  因為隔天7點的班 昏~~~ 還一個人自己先key報表抓帳那些

害我超緊張. 哈哈 和欽最近不知是怎溜 很恩愛就很恩愛

不恩愛連講個電話打個電話都無.  呿~~

而且我發現只要有跟他說 我有打網誌 他回的就很敷衍很G歪

不跟他說 他自己發現看到 就回的讓人甜甜 會更愛他一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