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1:33:02 窩只為他心動*.. 

 開心開心





不知道為何對你感覺還不錯 雖然之前都沒想這抹多

但最近莫名奇妙的感覺一一浮現 喝~

終於加了這抹久 我們相遇囉. 聊了很多呀

给你亞太是想說不管怎抹打都不用$ 結果你竟然說我一定不常用

哈. 好好笑 我一直鬧你 真可愛噎~

而且你和他6年欸. 如果我們真有朋友以外的可能性

我想抵可能都抵不了吧 ..... ))我好任命 喝.

你很想很想帶我去吃飯 雖然我心裡也挺想的 但是~!@#$-%^&*

下次有機會每. 我們都有空時 一定一定約會   花哈~

之後我要出門所以不能跟你聊喇 ~ 結果叫你ㄌㄧㄤ我是因為我沒你電電呀

ㄌㄧㄤ是響一聲的意思 你以為是打給我.

後來2點你打給我 我還想說是誰ㄜ.. 哈 我忘了賣安捏麻

因為你聲音跟平常講話不太像 哈 好溫柔 (羞)

[一點像射手又不太像的FU ~ 不過還不錯]

以後我上班你都會常來看我 哎唷 樂的噎 )) 現在才開始搞甚抹!!

醬我就不能狼狽的樣子了 . 糟糕_ 

之後看你狀態還打: 我們之間小小的一步... 很高興!!!

喝。 看你網誌之前打的有些也把它隱藏哦  怎這樣..

 

恩. 有點開心 又有點害怕 .......   亂 ~~~~

今天我的小紅V修好了 超級開心無比的臘

亨 不靠米腸喇 損友損友 哈哈哈哈 說好要幫我修 結果打了多少次都不接不回

我心好涼 ~~~~~ 只好花$修了 不過還好 沒我想像中的貴 能接受

小紅V恢復以往的法拉利囉 哈哈哈哈 笑屎.

有時真想騎我哥的心情100上班噎   都沒騎過 想騎看看

但哥應該不肯  哈哈 畢竟我沒有重型的駕照阿~  自己也會怕說 ㄜㄏㄏ

好囉. 這幾天比賽減肥好像要截止了 完蛋! 我體重一樣沒減 反而多吃還胖了

靠腰! 我1000要飛了 > < 好怕yoㄣ 問我陷再幾公斤 哈哈哈 因為他一定贏喇

吼 可惡 早知那時就說2個禮拜就好 因為我只有一開始有動力 後面完全放棄

是不是很瞎  哈哈哈哈 還要跟人家比 人家就這抹持之以恆 我好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