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7:10:07 窩只為他心動*.. 

 你好奇怪

 

(想要當一下大女人樣 哈~)

 

只要我在你身邊

我就是你唯一

不管甚抹你都要知道都要管

可是我一離開

就變得似乎沒任何資格

但 這些我都允許了嗎

是否已經得到了就不想再擁有?

你是這樣子認為的嗎

越來越無法想像你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或許你沒有很愛很愛

沒有我 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別以為沒有我 你會難過到不行

虛情假意 夠了吧

我們不能一起 我想根本不是他的問題

是你自己本身心理的因素

或者根本是因為她

我已經放的很徹底了 你呢 給過我甚抹

只是一堆的屁話

我不覺得我傻 雖然我都聽了 接受了

但我知道我自己能承受

至少我沒有愛的那抹深

我知道你心並沒有完全向我

但我對你的愛 還是存在

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 依然給你

因為總覺得我和你一直無法斷的乾淨

無法沒有任何交集

除非你我的感覺已不在

才可能放彼此各自過吧

其實我好想和你說很多話

這些話我只敢當面對著你說

因為至少我可以看到你的表情

你也看得到我的表情 樣子

電話即通我不會講 也怕說錯

那總感覺是非常不一樣的

所以和你在一起時刻 我沒有好好珍惜

我真的很~!@#$%

雖然在一起是開心的 但想說的話依然沒說

這旅程並不完美

好想問 你還愛我嗎 就算是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