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0:26:54 窩只為他心動*.. 

 心的距離

 

w四一下班就趕快衝中壢去撘車

要去找可愛的阿勛 哈

在上班時店長本來要叫我隔天上班的

但因為和阿勛說好要去找他

如果跟他說布去 他一定會每送 = =

只好和店長說不~ 但我心裡真的超想上的

因為我想多賺點$。

之後到車站 我的車是21分 到時才16分

想說還早就沒先進月台

後來我看到遠遠第二月台有一班區間

以為是我那班 就趕快衝阿衝的

也沒看往哪 就直接上車(心想不是21分嗎 怎抹這抹快就到了)

上了車之後還鬆一口氣以為還好有坐到

後來就開囉 ~ 然後發現怎抹不同方向= = 該不會座錯吧

果然!靠..真的給我北上 我無言了....

開到內壢  我沒下車哦! 因為我知道現在下再坐回去一定趕不到我的那班

也知道下一班是自強 但自強只停大站 所以我還很聰明到桃園在換車

哈哈= = 然後區間和自強差一分鐘到 想說應該不會被發現

結果中間給我驗票喇 ~ 害我又補了幾時塊 ~!@#$%^&* = =

今天真不適合出遊 衰欸 ! 然後我有和阿勛說我坐錯車

他以為我會很慢才到 後來我跟我說我快到了

他還認為我在騙他 白痴噎~ 我到了後又等了他快20分鐘

啊不知是在摸蝦米挖勾~  

之後回他那放東西 我們要衝一中街  哈

路上我們聊阿聊的 我也有跟他說 本來要跟他說 不去找他的

果然哦 他回我 如果我沒來找他 他以後就不再理我

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他會不爽 還好哦~ 

後來.. 乾 真的很冷 到三義我們就後悔了

然後和他說那明天去逛新竹 他說 好

之後阿勛說去唱歌 HO! 酷哦 倆人

就GO~ 然後唱5H 唱到爆炸

阿勛很差 都一直說要回家睡覺 叫我不要唱了

哈哈 不 ~ 結果我們就給它唱完到凌晨4點

原本要去好望角的 我竟然忘了

阿勛就一心想回去睏也沒提醒我 可惡欸 給他賺到

然後...............................................................

他真的很不專業噎 ~  真是 。。。 哈

我早上10點就起床了   睡不著 瞨

然後我只好看電視 阿勛繼續睡 ~ 

但因為他阿嬤洗澡跌倒 所以他要回去看他

所以今天新竹行破碎 ˊˋ

但也沒關係喇 ~ 畢竟阿嬤很重要 ^^

只是一定要補給我 。。  不過我想應該會等到天荒地老

之後阿勛中午起床 他說他被我講電話吵醒= =

拜託 我已經盡量很小聲了說 .... 

後來下午他就去上課囉

我就跑去魯拉拉 因為都沒人麻 ~ 

結果我才剛洗完 他們就回來了= = 害我有點緊張

他說 聽研講沒幹嘛 就回來溜

之後 恩愛兩下 哈哈 38 ~ 

後來他叫他爸爸來載他  我坐4點多的車

靠 到車站超多人的= = 然後阿勛一直怕我再坐錯車

呿呿~ 應該是不會 我現在會睜大眼睛看清楚的 哈哈

之後一上車 我就開始睡..... 睡到竹北還是哪 忘了 就醒了

後來到中壢阿勛說要打給他  就打 結果 他也到彰化了欸

也太快了吧 ~ 哈 後來我就和小竹一起晃晃等8點吃聚

但在等的時刻我們都快餓扁了

然後想說先去吃  結果竟然不能先進去 一到也沒說甚抹 就叫我們稍坐一下

根本就等8點才能ㄔ阿  結果8點到囉 還是沒給我們進 說甚抹客人還在吃甜點==

好哭爸哦~ 不會早說 這樣就去吃別的了阿  乾ˋ

因為我們到時 就看菜單 感覺好像不好吃  哈哈 一心就想吃別家

之後進去開始點點點吃吃吃 ~  沒有吃到飽 但 我還是覺得有飽

小竹一直說很難吃 吃不飽  然後他叫的麻辣鍋 不辣 不鹹 沒味道

快被她笑屎 。 他真的重口味! 哈

之後吃飽飽就GO 回家 

然後我跟yoㄣ 賭 一個月後誰減重減最多  輸的給一千塊

好G歪哦 ~ 我根本掉不下來。 頂多就那1 2公斤

yo ㄣ一直說他贏定了 > < OH ~ 我希望我會贏一千喇

拜託讓我看到4開頭  嗚嗚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