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0:18:16 窩只為他心動*.. 

 為何.....



去六福村很High~~~~

 

7月份的我整個就很宅

根本都把時間浪費了 U哉的時間就是過的特別快

所以我振作了

8月份在台北留學 哈哈_

這是yoㄣ說的 

台北工作超多機會的阿 所以和百討論

他二話不說的歡迎我

我就暫住在他家囉 ~~ 

不過現在的我回來了

因為我今年不打算繼續讀了

想要先賺錢存點錢 明年再讀

因為我繳不出學費錢阿  好貴 > <

喝  雖然我真的決定不繼續了

但其實我好想讀...... 明年誰要跟我ㄧ起阿 噗

想到慢人家一年就覺得好孤單哦

可是我回來了 但我找不到工作

我冏了 ~~~~

為何這裡這抹難找阿 ??

報紙網路登一堆是假的哦

快錄用我阿 雖然我不知適不適合

但我想每個都嘗試看看 至少我會努力

錢少離家近 & 錢多離家遠

OH~ 我要該選擇哪個?

好煩哦 雖然不能太挑 但是這都不滿意阿

起碼要2萬以上吧 現在時薪不是一定要95嗎

誰還在那80以下的 = = 無言

為何我沒有朋友是住中壢的阿

雖然還是有 但是男的 不然就沒很熟

吼~~~  我家為啥住那抹鄉下 !?

(但我還是很愛我家 "新+坡"欸 so good !!)

我想要月薪有2萬5以上的工作

12H沒關係 不要上大夜就好


還有我的臉 ~~~~ 好像越來越糟糕

黑頭終於掉了

但為甚抹要擠我痘子 我超想哭

我好怕留疤。。。 天啊~~

拜託!老天 環我美美肌膚 !!!! 我不要當豆花妹


昨天原兒打給我  嚇到

原本不想接的 因為從那次後就沒聯絡的我們

但他又打了第二通    想說接一下好了

喝 ~ 

原兒: 喂~ 你知道我是誰嗎

Me: 知道阿

原兒: 你在幹嘛

Me: 關你屁事

原兒: 欸 幹嘛這樣

哈哈哈 我超冷的 他問我蝦米我都說關你屁事

原兒心淌血......

之後他很努力的 ~~~~~~~~

我還是好心一點跟他聊個天好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阿聊的 哈哈 開心哦

因為原兒超北七

原兒說 苗栗好山好水

我回 好無聊

但他回我說 好山好水"好有撩"

我笑屎掉。。 然後我就說哪裡好撩了你都沒帶我去撩 還敢講

他: 我想帶你撩的時候 你就回去了 ㄑㄑ.. = = 白痴ㄚ

然後還問我 中壢怎抹去 要走一高還是二高

哈哈哈 就想來找我壘~ 

我就跟他講我家怎抹到    但我最後說 算了喇 你是路痴 哈哈哈 

然後我說我家住警察局  他不信...

哈_ (是警察局的"對面")

他說如果你住警察局我就跟你在一起

= =" 傻眼了我

他就講一堆五四三.. 還問我要不去苗栗住 哈哈

我說 住你家哦 ? 他說對阿 

我: 那你要準備客房我要睡客房哦

他: 不要 你要睡我房間 跟我ㄧ起睡

喝.。 很白痴吧我們 

但我都故意堵他嘴 一值說那女生阿那那女生

他就一直罵我 

而且原兒一值說我很錐 真的很錐

婀ㄜ... 拜託 = = 又來

"你是我的" 這句話從原兒口中說出來

哈....  我們又在那邊 

他跟我說他是個怎樣的人

也說了XXX&OOO的事情

我也有跟原兒說最近怎樣 哈哈

原兒說 如果沒有XXX我就不會認識妳

可是因為XXX所以我不能追妳

然後我跟他說OOO會去苗栗找誰誰

他說那你來找我 我帶你 他帶他 

哎唷 我就在那邊笑 因為這樣他們一定嚇到

喝。。 

我覺得挺好笑的 因為原兒不知我其實並不乖

然後我在笑 他覺得我笑他在掰

但其實你的事我大概都瞭喇

只不過會裝傻而已 哈哈 不過有被他看出一次

還說我就知道 還故意裝 ~~

我們這次又聊更久了63分21秒

哈哈哈哈_ 我們都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哦

之後他說他要睡了 晚上還要上班 笑屎我

自己愛打給我又怪我和他聊那抹久


還有你們兩個我決定我要排除

雖然很多人叫我和你解釋

但我真的不想再解釋了

解釋很累真的 反㊣你們兩現在好就好喇

我OK !! 別後悔

也別一值一值懷念

看了就有點每送 呿~

 


 

最後 今天是溫刀汪汪

阿福的生日 !! 

21歲哦 我們都要老了 哈哈

以往都會傳簡訊 但我現在手g沒$所以無法

我在g通留言 但想說 還是打給他好了

和他說了 之後他說他晚上要來找我

襪 其實很想見面 但礙於我的臉 = =

又再次拒絕他 SOrry ~~~ 

等我臉OK了 我一定飛奔見你 ^^ 等我ㄏㄚˋ

祝他 生日大快樂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