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47:49 窩只為他心動*.. 

 複雜心情

 
  上禮拜五有趣一中街
  可是超不爽的
  因為後來跟榕吵架
  沿路騎車只講兩句話 = =
  我不爽他也跟著會不爽
  之後我原本要跟他說暫時分開的
  不過後來他有開口問我...
  所以我把話講開_ 就沒說那殘忍的事了
  喝 ~ 後來回到苗栗是要去看狼的誘惑
  但阿勛他們要打撞球;我以為沒要去
  因為想說很晚了 結果他們照去
  就去打 ! 哈.. 挺不錯的
  之後我們4人到快天亮才回宿舍 = =
  後來我&小華也根本沒睡意
  然後就去南苗吃東西,之後找老大出來玩
  我們又去挑杆* 這次賭我的電池 哈哈
  老大又輸.. 殘念 = = 我贏到電池了
  後來晚上我們去公館逛夜市
  逛完就回後龍喇 ~ 然後就玩個電腦倒la !
  隔天睡到下午3點多 大點回來
  隔天還是我破蛋壘 = = 不過要低調 嘿
  然後才剛起來 就跟學弟他們一起去三義
  然後中途後面大點又每送 我們又無言了
  哎哎 !! 後來又好了就算了
  他真是有點難搞阿 ~
  
  跟大點有點吵架欸 雖然我們在溝通
  可是他不知有看我網誌打的嗎
  都不回我說 = = 我又不好意思打給他
  更何況房租的事我就很煩了
  現在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住了
  因為老大那邊7月沒欠人了
  我現在如果要找 但會不會找不到
  又醬子浪費一個月 那我還寧願六千拿回來在家
  至少還有錢 沒花出去 > <
  可是重點來喇 不知他給不給退 埃!
  明天誰要載我去阿 = =
  然後。。。。。。。。。。。 哎呀 煩 
  不想打了 哈哈哈ㄏ
  
 
 
 
  

上一篇: 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