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52:25 窩只為他心動*.. 

 oh 草莓好吃

 
 (小妹妹學我一樣動作 哈哈 勾錐) 
 
  
   
   

  昨天終於去了我最愛的草莓園
  哈_ 大湖採草莓喇
  前天晚上本來留宿的六人都要去的
  結果奇奇聽到車錢就很貴
  所以又說不去了
  麻糬意願本來就不高 所以ㄝ不去
  阿湘之後也說不要去了
  剩下我 小華 橘諾
  之後橘諾又說 奇奇不去那他要再考慮
  那我就覺得 草莓之旅應該去不成了
  後來我挺早就跑上去睡了
  然後睡到中午才起床
  之後橘諾問我 不去採草莓了嗎
  我說 你們不是都不去 那就算了阿
  橘諾說 他要去臘 3人也要去
  然後就問小華要鼻要去 一句話
  小華阿莎力的說 好阿
  我們就快速的 出發魯
  
  從後龍坐到苗栗 再轉大湖
  路途算挺遠的 
  還跟司機說 到了叫我們一下
  在車上 真的很好笑
  我們座最後面 小華自己左邊
  我&橘諾一起座 然後一直很聒噪
  那客運真的很難座 又很彈
  然後最近口頭禪是oh ~
  哈_ 所以我在車上一直ohohoh個不停
  橘諾狂笑 小華ㄝ罵我很白痴
  哈哈哈 結果呢 我被某男子ㄘㄟ
  oh 他ㄘㄟ我好多次 我還以為他幹麻一直看
  結果好像是我們太吵囉
  之後誰屌他 哈 我還是一直玩
  後來就到囉 噎 開心 奔跑
  橘諾第一跑去吐  哈哈哈哈
  我跟小華一直在笑她
  
  之後我們去採草莓魯
  我最喜歡邊採邊吃了
  因為醬比較有FU麻
  小華 橘諾也跟進 哈哈
  每當吃到草苺 我就覺得好幸福
  不知道為摩 ~  花哈
  
 
  
  然後採完去買東西吃
  
  小華買了草莓香腸 
  (因為香腸我討厭 所以沒吃
   好像就是加草莓酒而已)
  橘諾買草莓春捲
  (不錯吃 外面皮包著草苺在裡頭)
  莙莙我買草莓餛飩
  (這個ㄝ是皮包著草苺像餛飩
  好吃噎  言贊)
  
  之後又去買草莓貢丸湯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 不是我在講
  我們3個都覺得good ~ 
  超好吃超好吃 整個so cool
   
  
  
  吃完剛好客運來囉
  這次沒有一直玩囉
  因為我在死守著我的草莓
  怕它會碰撞濫掉
  哈哈 所以我拿的很緊
  
  之後約翰回宿舍路上
  發生超好笑的是
  就 我突然看我們的影子 
  然後覺得橘諾的頭怎抹這咪小
  而且完全也沒有頭髮
  然後我就大笑 說橘諾你的影子
  好像尼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3個狂笑 真的超白癡
  橘諾罵我說 哪裡像臘
  因為橘諾綁馬尾 
  後來 那你把馬尾用到上面
  然後小華又說像 香菇
  之後我們就一直笑
  後來我又說 杏包菇喇
  花哈哈哈哈 這ㄝ挺好笑的
  然後一直笑到進宿舍 哈哈
  小華說 好喇 橘諾 簡稱3姑喇
  哈哈哈哈哈哈 _ 
  橘諾 我還六婆壘
  誰要六 誰要婆阿
  哈 很北懶  真的笑到快不行
  橘諾很氣 哈哈 綁馬尾被我們笑
  
  
 
  昨天超晚才睡的
  留宿第一次醬晚
  我竟然清晨快五點才去睡
  然後1點多被電話吵醒
  我”表哥”no倫&劉鼻血要來找我欸
  哈哈哈 很cool
  
  不過我2點多才爬起來
  玩個電腦 忘了幾點
  他們打來說到了
  然後帶他們逛一下校園 哈
  一直講學校很貓 
  幹嘛這樣 = = 是真的很貓阿
  
  後來逛完要帶他們去市區晃
  然後回宿舍找小華一起去
  本來只是要在後龍市區而已
  但no倫說要去麥當當
  所以就去南苗囉
  之後他們快被我氣屎
  因為我明明來過好幾次
  應該是知道路的ㄚ
  可是我卻一直帶錯路
  真是笑屎我 氣屎他們
  哈 之後我們去pizz50 吃東西
  然後我點了一個名叫[巨無霸雞排焗烤]
  想說要吃就要吃給他爽阿
  再加一碗玉米濃湯
  然後好笑的 飲料送錯
  但我們已經喝了
  以為他會附贈的
  然後再上我們真的點的飲料
  結果沒 真可惜
 
  然後我的焗烤 一來 有點傻眼
  因為未免也真的是巨無霸欸
  哈哈 so cool
  然後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他們兩個看我吃的很痛苦 = =
  叫我不要硬撐 oh 是很撐喇
  但不吃完浪費 我吃了很久
  還剩一半 後來決定 我要打包外帶
  
  喝 之後就回去囉
  然後本來還想說要帶他們去逛
  我們的後龍夜市的 今天剛好有
  然後他們都很累 不逛囉
  而且回去的路途 還真不知怎走
  哈哈哈 又再次把他們逼瘋
  笑屎掉喇  喝喝喝喝喝喝喝
  之後no倫亂開 結果還比真正回去的路
  還快到欸 他就很邱 哈哈
  就醬 結束了 他們回新坡囉
  
  
 
  還有  歡迎收看 我猜我猜我猜猜
  
  在昨天的我猜 我們去錄影的撥了
  ohoh 還是錐妹打來跟我說
  欸.. 我看到你在我猜噎
  瞨 當時還在跟橘諾他們聊照片
  都忘了我猜已經開始撥
  然後很High 快跟他們說
  我們就狂奔的去看電視
  oh 不 開場前面都過了
  沒看到 無言 = =
  然後即通一堆人密我
  有些人問 你幾時去錄的阿
  我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你欸
  哈哈哈哈哈 烙掉了
  然後還有人說 他們喊口令
  你幹嘛愛念不念的阿
  ohoh 我是不會念喇
  哈 真的好烙哦 很好笑欸
  我一定要看到重播喇
  下禮拜日應該會重撥昨天的吧
  我要看我要看到 我沒看到我開場
  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
  連體嬰想紅哦  真的臘 
  簽我們簽我們 oh ya ~
  
  

上一篇: 好玩

下一篇: 糜爛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