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02:04笑也--ling

童言童语

一个幼稚园里小明对小琪求婚:小琪你长大後要嫁给我喔!

小琪:不行,不行,我们绝对不可以结婚的!

小明:为什么?

小琪:因为只有自己家里的人才能结婚啊!

你看,我爸爸和我妈妈结婚……我爷爷和我奶奶结婚……


小明是个5岁的小孩…

有一天晚上,他一直哭著叫妈妈起来…。

可是小明的妈妈好想睡觉哦…

於是她很生气的对小明说:不要再叫妈妈啦!不然我就不要你了…。

但是小明好渴想喝水,可是又不能叫妈妈…

小明就很胆怯地说:…。王太太。麻烦你给我一杯水………。


宝宝刚会说完整的句子时,他妈妈问他:“妈妈漂不漂亮?”

  “漂亮!”

  “那妈妈哪里漂亮?”

  “头发、眼睛、睫毛、鼻子、嘴巴、手、脚、小鸡鸡……妈妈全部都漂亮!”

  天哪!这..我还是妈妈吗??

上一篇:護理系的學生

下一篇:老曹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