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9:00:09

左右兩難了吧







.................................................................

..................................................

..........................







想法好亂..




也許一般人..?





自作了...呵呵啊..






怎麼說..?





不開心



笨!!

唉..




:(














靠我今天差點死了10次吧= =
早上遲到我飆阿飆..雖然還是遲到..
路上差點撞到阿嬤..
結果她跟我說謝謝..因為我停下來讓她過-0-
騎亦騎風超大我還差點雷殘..
還想說前面幹麻停下來..原來是紅燈
我今天在緊急煞車中度過了...







sh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