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05:38:42

消失

將近四年了

三年前的最後一通電話之後 再也沒有妳的消息

妳說...我真的傷害到妳了

我想說...對不起是我用錯了方式去讓妳跟我有連絡

妳說...我真的很不瞭解妳

我想說...如果當妳愛上妳認定是這輩子的最愛時 對方卻消失在妳的世界 妳會不會心急

從國中一直到現在我們都已經快30歲了

我以為即使我們沒在一起 也會一直連絡下去

妳以前三不五時就不讓我聯絡妳

但過了一段時間 妳自然又會出現

這一次...我又等了快四年

卻再也等不到妳任何消息了

或許我真的不瞭解妳

但妳也真的不瞭解我

是妳跟我說 等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

我雖然不怕等 但等了這麼多年..我也等得精疲力盡..

能確定的事..

無論經過了多久 我都會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