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03:54:02

希望

我好久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不是遺忘,是妳再也不會看了

這些日子連妳過得好不好,我都不知道

妳已經徹底把我從妳的世界中踢開

為什麼妳總是不相信我最愛的是妳

妳是唯一在我心中無可取代的人

如果不是我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狼狽啊!

身上的刺青三個有兩個都是關於妳

不管任何人問我,我都只有一句不後悔

反而後悔的是第三個

妳離我好遠好遠

從13.4歲就認定最愛的是妳

到現在都27歲了

妳曾經跟我說等一個人是最累最辛苦的

以前我回答妳,我不怕,我不在意

現在,我依舊會告訴妳,我不怕,我不在意

做任何事,還是都以妳的事為重

永遠都不會忘記妳說過的,和我對妳說過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