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02:25:38

11月1日紀念日

今天還真是個大日子 

是我打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一個人座火車耶!

說實話 真的很緊張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屁ㄉ= =

去了台北是為了幫個好朋友過生日

阿嗚~~~~~我的第一次獻給她ㄌㄟ

不過為了朋友值得ㄉ啦!

很久很久沒看到他了 

今天看到果然不一樣囉

變的超成熟ㄉㄚ  可是很像媽媽級的婦女

但還是羨慕ㄚ 哪像我永遠都這ㄇ幼稚

硍= =我也要改變啦~~~~~~~~~!

唱唱唱  歌唱到一半 衰鬼打給我關心我會不會座車

少來吼~明明就想來 還裝咧= =+

過ㄌ一下 他終於到ㄌ

可是怎麼那麼愛裝酷ㄚ  一進來就以為自己很MAN是ㄅ

後來等到油油要走ㄌ 

挖ㄉ一ㄡˇ災衰鬼會追出ㄑ 所以等她說要出ㄑ一下 我也知道她要做啥ㄌ啦

回來就可以看到衰鬼ㄉ臉從大便變成黃金了

原來又給她爽到 真是給她有夠明顯ㄉ= =

後來要回家啦~因為我實在害怕會做錯車 (台北車站真的超複雜ㄉㄚ)

就尾隨著衰鬼回到她的窩ㄑㄌ

結果看到ㄌ她阿姨...好兇ㄉ感覺0.0

在看到她姐和她妹不知不覺就是莫名ㄉ想笑

也拜她姐所賜 她店裡ㄉ人都知道我ㄉ名字ㄌ= =

吼~~~~~~~~妳這雙胞怪胎 =..=

接著就ㄑ買ㄌ一ㄍ烤番薯來吃吃 後來發覺會不會太大顆ㄌ一點ㄚ...

之後就幫衰鬼大掃除ㄌ一下 接著就拖著她ㄉ阿妹妹一起陪我ㄑ座車

一陸上搞什麼ㄚ= =兩ㄍ很聒噪長舌ㄟ

聊到沒停過是怎樣...真像三姑六婆啥都可以講

後來終於買票ㄌ 卻要等到11點多才有車

真夠累ㄉ  還好有衰鬼跟她阿妹妹陪我等到11點

不然我會無聊到死ㄅ~"感謝你們啦"

終於做到車要回家ㄌ 過沒幾分鐘開始頭暈

也因為這次做火車..讓我發現我身體越來越差了ㄚ

座去台北時 只是暈暈ㄉ 到是還好

沒想到做回家時...整個人難過到不行

好多種感覺 悶.暈.頭痛.想吐 靠邀~怎麼一大堆啦

加上旁邊坐著有喝酒ㄉ老人家..酒味好噁......

又不知道哪來酸酸ㄉ味道..很機ㄟ  一ㄍ車上哪來這ㄇ多怪味啦

這兩種味道一直三不五時ㄉ傳過來 

媽呀...越來越想吐了!這次根本睡不著 因為整ㄍ人好難過

不過咧~慶幸的是今天有幫朋友過到生日 這樣就值得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