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3:08:58人桀

GAY是有那麼稀奇嗎...

話說昨天有個女性友人生日

念在他平常對我還不賴 所以我和另外一個T友人陪他去吃飯

這個生日的死bitch帶朋友來就帶朋友來

為什麼ㄧ直要提醒她朋友我是個gay= =

吃飯吃到一半問我:「我朋友跟我哪個正?」

我說:「你是又皮癢了嗎?明明知道我很愛羞辱你...」

她居然說:「對喔!反正你不喜歡女的~」

害我當場把嘴裡的御茶園冷山芽尖噴了0.5公尺吧 還外加嗆到

雖然我知道這三八自從知道我是gay以後像發現新大陸似的

ㄧ直對他昨天帶來的朋友報告從我身上挖到的料

但也太尷尬 第一次見面就要我出櫃 是多想害我尷尬到挫屎

後來在玩具反斗城裝幼齒玩玩具的時候也是

在那遇到「我們這一家」的電影見面會(基本上是要去騙小孩子吵爸媽帶他去看)

她問我:「女主持人還滿可愛的喔 只是很愛自high」

我說:「嗯 還滿正的 裙子很有看頭 小孩子也看短裙妹嗎?」

她又說:「喔 小孩子都還比你愛看短裙妹耶 哈哈~」

瞬間又讓我無言...真是好厲害的紅螞蟻...

倒是他同學頗冷靜 都在冷笑

T友人也是ㄧ直笑

真是太賤了!!!!!!
有毛病的在跟玩具反斗城的老虎比嘴大...
路過公園 順便和裡面的狗裝熟...

對了...我會學高飛狗、唐老鴨、米老鼠
這隻狗超像乳牛的 好想把他翻過來看有沒有ㄋㄟㄋㄟ

剛開始我還以為它是什麼迷你豬之類的動物@@
反正昨天也還滿好玩的 只是ㄧ直被他強制出櫃很尷尬 雖然我早知道她朋友知道

還有 這個我ㄧ定要講一下 因為實在太高級了

回家後我以前同學馬上找我出門打麻將

沒想到他家的親戚居然借我們ㄧ台會自動洗牌的麻將桌!!!!!!

我記得我在東森購物上看過 好像要十幾萬吧我的老天爺

不過真的超好玩

打完以後把中間的按鈕按下去 中間便會出現洞洞

然後把牌全推下去後 另ㄧ付已經排好的麻將就自己升上來了

而且少一颗麻將機器都知道 會ㄧ直閃紅燈 超屌的!!!

我們這ㄧ群自以為有大學唸了的死孩子就在那玩到早上

我當然沒在跟他們開玩笑 ㄧ贏就不得了 越晚贏越多

有人錢都被我胡光 還外帶欠我ㄧ百多 輸到沒錢吃早餐 哈哈

現在想起那台麻將桌 真的超屌!!!

超想再去玩一次的!!!

上一篇:一夜情的迷思

汼汼 2007-06-17 14:17:45

哈哈,搞笑的說,你朋友很有意思的嘛

FISH 2007-02-06 16:01:56

真的...我也遇過朋友跟別人介紹我開口就是[他是GAY]
但如果是無心的就算了...有時候感覺很怪= = 好像猩猩一樣

那隻狗沒有因為你帥所以理你ㄟ= =
尷尬

版主回應
對啊 害我尷尬到都快死了@@

狗討厭我...因為我ㄧ直想跟他玩蛇吻qq
2007-02-06 23: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