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1:51:14天 ②

不明白

人啊

像我真是不懂得知足

老爸把家裡搞的很棒

他說他會說到做到

我也說我會說到做到

每次答應他我要考前20名

等到他飛回金門我又開始玩電腦了

每次叫我讀書

我就在房間偷看電視

邊讀邊看的

成不了事

這次段考考的依舊不到他理想

被當四科

我第一次段考覺悟

第二次還是一樣

第二次真的覺悟了

上課專心不管同學在睡覺還是很吵

畢竟我坐第一個聽很清楚

也要謝謝很多同學也是真心向上的看到同學吵就大聲的罵出來

比國中成熟多了

想到國中我們上課一直傳紙條 噹老師

還記得阿狐嗎 唉

這次段考一定是很簡單吧

不然怎麼可能還有七幾誕生

我問很多人成績 就是想先評評自己大概會在哪個位置

可能還是在中後段吧

數學一科讓我哭到死

這次明明很認真準備

但還是非常非常非常 爛!

每個人都六幾七幾

我三幾都沒有

讓我想放棄二類

我常常對歪何嘆氣

也不知道在唉什麼

是唉我怎麼這麼沒用

還是我忌妒他的生活

看他整天無憂無慮 我知道你有學校壓力

但你調適的很好

是羨慕吧 ?

每次我唉他都說?

我就說 唉一下不行噢 唉爽的

現在不只打字唉 邊走路也會邊唉

或許是我想要的東西太多

友情親情愛情

每個都想要

但都兼顧不了

在114有周翔亞亞兩個摯友

他們對朋友絕對是真心

也給我過意見

謝拉:D

李亞亞我跟你位置應該要分開了吧

希望能跟坐在一起依然好 這句好難懂

每天早上吃你東西 你都不會怎樣

還說 欸我很餓吃一口就好 我就吃一口你還說謝謝

真笑死我

每次自己心裡有點難受

看他就會很想笑

我心情不好即使上課也會打給歪何

嗆他一下我就會很高興

很棒很棒的摯友

唉我們兩個的語言只有我們懂

汪 操你媽的B 還有絕招 哈哈

真是越想越好笑

花那錢去買木瓜牛奶 哈哈

有什麼事一起扛

我也是每次跟你聊都很HIGH 哈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是的







Seⓒ ⓡ 2008-02-03 00:30:15

我什麼都不明白
什麼什麼都一樣

超人 2008-01-27 19:04:52

哈哈 我也是一樣阿
人真的很不知足
總之明天補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