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3:49:00天 ②

跨年遊

12/31號這天我跟你說

它整個冷到爆

早上我整個變成一團

早上還是要上課噢不

幸好星一的課都很輕鬆

體育羽毛球過了

數學小考應該也過

最幸運的是

穿便服逃掉教官xD

今年跨年跟艾德 阿猴 湯圓 月亮 樂樂 13班班 蕭薔 羅章

艾德真可憐因為住太遠所以不能跟我們跨

-------要開始了-------

叮咚放學鍾響

我用飛速把便服換上

都忘了祝我們班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噢晶兒 馬桶 梅阿 旗魚 Sa.LOCAL 周點 叉泡 班班 雨夜花 董董
呱呱 阿高 花花 陳圈 羅曾樺樺 Miss李 嘉嘉 珮佩 笨蛋 檀香
阿輝 李亞 Mr.卓 荷花翔 尷尬 超人 嚕咪 阿娘 小劼 郭 大頭
丁丁 黃偉偉 黃菘 酵母菌博士 超低調 嘴炮

當然也要祝其他人
何群老二抹茶星空逗逗FISH丁丁小汰阿臭筱琪郭郭阿賢小歪
趴拼小夢元元小文兔兔阿書阿琦大熊童童小芸小薰阿亮阿周
諺仔雪雪愛涵阿猴月亮湯圓樂樂洋蔥小巧于菱阿睿艾德小狗
蕭薔羅章小胖班長小明小基毛毛花倫二七九瓜瓜彤彤張正綱
奇漢沒梗韓念小捲吉米正咩玉米拔辣小薰及及老外檸檬小光
小蔡兔子小桃芋頭薰姨鬼后大頭小翊五角高傑蜥蜴那那菜頭
大叔布丁小安

之後就去隔壁班找智障們

我們盧了很久才離開六樓

之後到一樓

我的媽 倪亞東在刷卡那

我就叫他們先過去

我先跑去游泳池那刷卡

之後趁二年級有一團很大團的人要出校門

我就從倪亞東後面飛奔過去

之後跑到大家都耍賤在前面先上的地方等817

我們一直在猶豫要先去樂樂家放書包還是先去愛買買烤肉的東西

結果走一走看到愛買就先買了

在那裡面盧了1小時有

後來出來月亮還看錯人

把她國中同學看成丁丁

哈哈糗大

可是後來坐電扶梯上去遇到真的丁丁

哈哈我跟湯圓超驚

之後到了樂樂家

把東西全部丟在那

東西冰一冰

在來準備去吃飯拉xD

樂樂家真夠方便

離哪都近

我們跑到饒河吃飯

最後拆成3團

樂樂洋蔥 我阿猴湯圓 小狗班長羅章蕭薔

我們三個去吃蚵仔煎

洋蔥說她吃了一個雞排跟蚵仔煎

豬欸

另外四個他們去吃牛排

好樣的

然後我們吃完還很早

阿猴就說她要去買牛仔褲

她糗事我就不講了哈哈

湯圓我會給妳紅包的哈哈

我們弄完之後就CALL樂樂NET會合

然後我跟洋蔥在講話 她們悄悄的走掉

我還打給她們說在哪 哈哈

她們說去7-11

我還往NET那邊走

害我被白痴罵路痴

之後要過鐵路的時候

我們到那跟杆子那時剛好那個開始叫有車來

樂樂就說跑

我們4個就跑

結果轉頭看到湯圓還在對面

洋蔥跟阿猴一直笑到抽筋

然後湯圓走過來說

馬路我可以帶你們闖
鐵路我不能開玩笑

這兩句話有帥到我說真的

原來湯圓是大人

之後到7-11那4隻已經等超久了

之後把蕭薔手上的金針姑帶回樂樂家

我們就GO市政府囉

那四隻想要在外面看

我月亮湯圓阿猴衝進去

洋蔥要找我們找不到就回去外面了

我們四個就一直鑽一直鑽

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好據點

在那邊看了一下湯圓說要跟我換位置

我就跟她換

突然後面有個死女人點我

道曰: 同學!你們怎麼這麼沒公德心,下面花都被你踩死了你知道嗎?

曰:喔,不好意思噢

然後我跟月亮說我們被罵了哈哈

可是我們根本沒錯阿

後來我看一看

她又點我曰: 同學!你真的很沒公德心,花都被你踩死了

曰: 那些花原本就那樣又不是我用的

回曰: 就算原本就那樣你也不要繼續踩阿

曰: 喔好,不好意思

(跑回原本的位置)

後來 我們轉頭看

她踩在花上面

還很自滿的臉

我真想過去罵她欸

我們擋到她就說又不是不會讓

靠逼什麼阿

後來裝做不知道

那時候剛好五月天

H!GH爆了

離開地球表面我就想到巧虎

他們唱完就差不多要倒數了

他們在唱憨人的時候我在邊找地方看煙火邊唱

憨人太經典了xD

唱完也差不多找到

在來就是等那些什麼員的上去廢話

之後就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0

蹦! 超超超超超超級漂亮的

這是最後一次煙火了湯圓說的

她說太貴明天不會有

好可惜噢ˊˋ

之後我們被大牌藝人吸引

真是的

蔡依林跟羅志洋誰不會想去看阿

阿猴為了要聽日不落

Jolin完想說要走了

可是主持人說羅志祥是下一位

我們四個又衝回去

超帥的xD

不愧我哥

之後我們要出去就難了

卡在那邊不動

想知道怎樣來找我我演給你看

在路上超冷的

走了好久才到樂樂家

到了之後要烤肉囉

烤肉架勒

放在頂好了哈哈

酷 那時候都1點多了

樂媽就說用磚頭就好 我們家專門用來烤肉的

很邱噢 專門用來烤肉的 哈哈

我們生火生超快

馬上就開始烤了

在烤之前 為了慶祝

開香檳囉

全部人乾杯

可是阿猴好像不舒服

兩點多被湯圓帶到房間裡面睡搞

她要進去之前Q毛睿來了

他還說她這樣應該不知道我來了吧

他來之後又開始HIGH了

之後4點因為阿猴5點要回家

然後你知道的 夜深

一個人走很危險

我就送她回家在回樂樂家

回到樂家都5點了

回去剛好遇到阿睿和班長

他們買棉花糖要烤

我回去小狗 羅章 蕭薔 洋蔥跑去偷睡

我們就玩起棉花糖了

看圖片

有我湯圓樂樂阿睿班長

最後阿睿把棉花糖溶化

說要當糖漿塗在全家買的牛奶土司

他就吃吃吃一半 奶味超重

他就把它丟在盤子裡

我們開始善後

想到磚頭就好笑

班長說要不要沖一下

阿睿說很邱不是 專門用來烤肉的

結果後來還是拿去沖 哈哈

然後因為那超燙

阿睿就發明拿磚頭不燙秘訣

用拋的拋過去

弄完後

看到剛剛放木炭的那塊一直冒煙 還可以取暖

後來大家都起來剩湯圓跟羅章

我們想要去迎接08年的日初

結果它死都不出來又太冷

我們又跑回去了

之後真的太無聊

我睡了一下之後被樂媽叫醒

我嚇到因為她要請我吃早餐

我喝那香檳喝很多口很脹

都是泡泡在肚子

可是還是不小心吃下去了

還有 羅章超難叫的

一直睡一直睡

阿睿快起笑了

要開店這招沒用

客人來也沒用

哈哈

後來因為湯圓不能繼續待

班長也要跟湯圓走

就決定回家

原來阿睿在南京東路

順路欸



我好累 ..





我去睡了掰:)





























[[ 呱呱 // ]] 2008-01-05 15:00:43

祝新年快樂裡的名單裡的「呱呱」

是我嘛?XDD 哈


你有看到羅志祥阿 ?



真好


我原本也想看的說

不過就先走了...

版主回應
世界上太多呱呱誰叫妳大眾名

祝福全部叫呱呱的阿哈
2008-01-05 20:55:14
高傑 2008-01-03 00:32:04

我發現祝新年快樂名單裡面有我耶 哈哈

雖然好像有點晚
不過心意有到就好了

所以還是祝你新年快樂 =ˇ=
(迷:如果心意沒到呢? 我:囧)

版主回應
我可是在1月1號打的xD

不睡覺打這篇 感動吧哈哈
2008-01-03 18:50:19
樺.晶.梅.泡 2008-01-01 21:33:28

哇.....是不是太閒ㄌ......哈哈....晶ㄦ家

版主回應
哈 那是哪位這麼閒留言 2008-01-01 21: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