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4:30:43~^永^~

歡迎試吃~免費試吃~!

    學生的暑假雖然跟我沒關係,但也隨著六月份超量的工作生活,

現在的心情也在跟著放暑假了!

    美食展覽跟我的公司營業項目沒關係,但是老闆為了逆向操作,在六月份參加了政府舉辦的國際美食展;來到現場,除了本公司的攤位以外,其中大部份的都是在推銷美食~!

   也因此,這幾天下來時常聽到的廣告口頭禪是:歡迎試吃!免費試吃!

而我呢,也沾了這次展覽的福氣,一連四天,每天都拚命的試吃~!好像都不用錢似的!

現在回想起來,台灣能帶回多樣化的美食,推廣至全世界的產品還真不少呢~!


 

就連大陸的黑心食品,也來湊一腳!

 

在台灣的隨便一項展覽,都少不了的辣妹show girl

正所謂:美食當前,辣妹份外可口呢!


 

為什麼我只拍背影呢,因為在當時,我突然想到我國中時期讀過的一課

作者是:朱自清   文章:背影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還能回想起來嗎?

看著辣妹拚命的喊:歡迎試吃唷!!!

我不禁(想)問她:那可以試摸嗎?

只是開玩笑唷,沒有真的去做!做了我就犯罪了~!大家別生氣唷

July.3,2009

Victor Nien

秀秀 2009-08-05 22:46:10

阿達是去哪裡看美女阿
沒跟我講一下
祝你天天順心阿
颱風要來了
自己要小心喔